继上一部热门动画短片获1,300万收视量之后,YKK面向全球发布最新定格动画《Zipper & Bears》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2月28日(周二)在YouTube上首播-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YKK株式会社(YKK Corporation,总部地址:1 Kanda-Izumicho, Chiyoda, Tokyo)于2014年制作并发行动画短片《FASTENING DAYS》,2016年推出续集《FASTENING DAYS 2》,全球收视量达1,300万,体现了公司为推广YKK品牌与拉链产品所做的努力。YYK最近制作的故事片《Zipper&Bears》是一部定格电影,它于2月28日在YKK的YouTube官方频道上(https://www.youtube.com/YKKfastening)与全球观众首次见面,同时,该片也会在各个国家/地区的商业广告中出现。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227005427/en/

 

《Zipper & Bears》以YKK生产实用、顺滑的拉链为主题,向全球观众推广发斯宁产品集团(Fastening Products Group)的口号:“小拉链,大学问。”(Little Parts. Big Difference.)

 

此片由定格影片工作室“dwarf”负责拍摄。影片没有台词,以定格动画展现了YKK拉链的功能,世界各地的观众肯定会非常喜欢。

 

《Zipper & Bears》讲述了小熊们发现拉链的神奇功能后,努力帮一位女孩拉上开衫拉链的故事。尽管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对拉链习以为常,但影片展示了YKK让拉链变得更实用、为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的努力。该片耗时11天,拍摄了1,537个画面,制作精良,我们在此诚邀您欣赏。

 

影片地址: https://youtu.be/4ZNebENfJys

 

关于YKK株式会社
YKK株式会社在全球71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共与114家公司(24家位于日本,90家位于日本以外地区)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在全球的业务管理构架涵盖全球6个地区,YKK的核心业务部门为扣件产品(拉链、四合扣和纽扣等)和建筑产品(住宅用窗户、门、幕墙以及建筑建造材料)以及支持以上核心业务产品组装的机械与工程。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0227005427r1&sid=18029&distro=ftp
公司名称:YKK株式会社
总裁:Masayuki Sarumaru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7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