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存储和电子设备解决方案公司发布英文版2016年环境报告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东芝公司(Toshiba Corporation)(TOKYO:6502)今日宣布,推出英文版《2016年东芝存储及电子设备解决方案公司环境报告》,这是公司的年度环境政策、举措和活动回顾。

 

2016年报告归纳了2015财年的活动,包括减少生产过程中环境影响和温室气体排放的举措,以及开发旨在改善节能性能的半导体和存储设备的举措。报告还提及了公司在生产现场所开展的前瞻性环保宣传工作。

 

该报告的前言通过图表概括了东芝存储及电子设备解决方案公司各类重要产品,以及它们在当前先进的社会基础设施中所能发挥的节能作用。

 

该报告通过纸质版和在线版发布,查看在线版本可登陆:http://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company/environmental-activities/documents.html

 

东芝存储及电子设备解决方案公司以东芝环境愿景2050为准绳,致力于为社会安全和安保、创造丰富的价值以及减少环境影响贡献一己之力,而东芝环境愿景2050也为人们与地球和谐相处、过上更加富足的生活指明了方向。

 

关于东芝

 

东芝于1875年在东京成立,东芝公司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公司,致力于运用能源、基础设施和存储领域的创新技术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和世界。在“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的经营理念指引下,东芝凭借遍及全球的员工人数达188,000人的551家附属公司网络推动业务发展,实现超过5.6万亿日元的年销售额(约合500亿美元,2016年3月31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东芝网站:www.toshiba.co.jp/index.ht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7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