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家电信和三菱电机加入3G Licensing S.A.的3G技术联合许可协议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卢森堡--(美国商业资讯)--Sisvel Group子公司3G Licensing S.A.今日宣布:荷兰皇家电信(KPN)与三菱电机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 Corp.,下称“三菱电机”)已加入其3G联合许可协议。该协议聚合了不同专利所有人的3G专利,旨在让3G专利费用公平、可预测、且具有成本效益。

荷兰皇家电信与三菱电机的这一决定彰显了3G许可项目的重要性,该项目此前一直专注于3G Licensing S.A.所有的资产。由于项目计划汇集了不同专利所有人的3G必要专利,专利授权活动将得以简化,而对于从事3G技术实施和产品商业化的公司来说,获得专利许可的好处也大大增加了。这一进展体现了专利所有人对于支持真正公平的竞争环境所作出的努力。

荷兰皇家电信、三菱电机与Orange在定义3G标准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因此他们所持有的这些专利对联合许可协议的贡献尤为显著,特别是在增加专利数量、提高专利技术含金量方面。

3G Licensing S.A.的许可专利涵盖应用于多种移动通信设备和服务的技术(“3G技术”或“3G”)。3G专利在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UMTS、以及一些衍生标准中尤为重要,比如WCDMA、 ARIB STD-T63、TD-SCDMA、 FOMA、HSPA、HSPA+ 、HSUPA和HSDPA等等。

这些专利所有人通过参加该许可协议表明了自己的意愿,即其愿意遵照公平合理和非歧视(FRAND)的原则,增加无线技术在市场的流通性以及竞争环境的公平性。

Sisvel Group首席许可官Ben Beune表示:“荷兰皇家电信和三菱电机决定加入3G许可项目,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制造商使其产品商业化更经济高效,原先的许可项目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有专利所有人的加入更凸显了我们的3G计划日益提升的重要性。”

如需了解3G Licensing S.A.有关这些专利的许可条款和条件(包括专利费和涵盖的产品类型),可参见http://www.3g-licensing.com/3g-licensing-program/license-terms,当前有专利许可需求的公司也可以向3G Licensing S.A.索取相关信息。

您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地址联系3G Licensing S.A.:info@3G-licensing.com

关于3G Licensing S.A.

Sisvel Group旗下公司3G Licensing S.A.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消费电子和电信行业的知识产权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管理、监管、发展以及执行3G许可计划。

公司团队由资深专家组成,他们在代表第三方公司和组织管理许可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3g-licensing.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体联系人
Veronica Pugi
Sisvel Group高级传播官
veronica.pugi@sisvel.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7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