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识产权审理与上诉委员会裁定3M韩国专利有效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3M专利保护其堆叠棱镜薄膜产品

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与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位于韩国大田市的韩国知识产权审理与上诉委员会(Intellectual Property Trial and Appeal Board, 简称:IPTAB)近日作出裁决,认定3M对其“用于堆叠表面结构化的光学薄膜方法”(Method for Stacking Surface Structured Optical Films)的1,074,570号韩国专利的所有主张均为有效。

 

3M Innovative Properties Co.和3M Korea Ltd.于2015年6月19日向首尔中央地区法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状告LMS Co. Ltd.侵权。对此,LMS请求IPTAB裁决3M的专利无效。

 

3M侵权诉讼案指称,LMS的某些照明管理薄膜包装产品(包括以“XLAS”产品名称出售的照明管理薄膜包装产品)侵犯了3M专利。

 

3M微复制堆叠棱镜薄膜采用了3M先进结构化光学复合材料(ASOC),可整合到液晶显示器中。该棱镜薄膜可引导光束,从而帮助生产更薄、更节能的电子显示器。

 

3M坚定致力于保护其在光学薄膜技术方面的知识产权和投资。

 

关于3M

 

在3M,我们以合作的方式运用科学改善日常生活。我们的销售额达到300亿美元,9万名员工心系全球客户。如需详细了解3M针对全世界各种问题的创造性解决方案,请访问www.3M.com,或关注Twitter @3M或@3MNewsro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7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