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um与AT&T合作,为服务供应商推出全球WiFi覆盖服务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加州库比蒂诺--(美国商业资讯)--电信业务转型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Mobileum将与AT&T合作,帮助后者推出WiFi Hub服务,这也是Mobileum为全球服务供应商提供的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服务供应商因此得以推出具备WiFi功能的产品,让用户在漫游时也能继续访问应用与服务。

 

AT&T的WiFi Hub范围覆盖全球,拥有数百万个热点。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无缝访问、连接这些热点,与他们喜爱的应用和服务保持连接。

 

Mobileum为全球服务供应商提供漫游和旅行解决方案,让服务供应商得以构建产品、开通用户服务并提供数据服务访问,同时还能始终确保政策执行与服务质量。Mobileum的服务供应商客户可以通过自有应用程序或Mobileum的产品套件提供WiFi服务。

 

AT&T的伙伴与联盟(Partnerships and Alliances)副总裁兼无线宽频联盟(WBA)主席JR Wilson表示:“AT&T是融合无线宽带生态系统的先锋企业,我们已经与Mobileum合作了一段时间,双方的关系即将展开新的篇章,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激动。这次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实现在全球不同市场加强无线连接、提供下一代服务的企业使命。”

 

Mobileum首席执行官Bobby Srinivasan表示:“全球已有600多家移动运营商使用Mobileum的分析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有力地推动了漫游和国内服务的额外创收。我们将独特的活动智能(Active Intelligence)平台与深厚的电信专业技术相结合,为手机旅行与漫游、诈骗与安全以及客户互动等重点领域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业务覆盖面广,是公认的行业和思想力领袖,我们将通过合作帮助服务供应商创造更多收入,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最大限度地发挥全球WiFi的潜力。”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莅临巴塞罗那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6I37号展位垂询详情。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0227005345r1&sid=18029&distro=ftp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7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