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 BEIJING 2017 看VAUDE如何玩“环保”

A-A+
本站原创 VAUDE

  驴皮网讯:一场盛事,吸睛无数!ISPO BEIJING 2017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VAUDE作为以环保为使命的户外品牌,始终将倡导环保、主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品牌锲而不舍的发展方向。在本届展会上,VAUDE不仅带来2017春夏多款新品闪亮登场,还推出一系列精彩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户外人士的高度关注。

  

  

  

  在展会现场,VAUDE为观众展示了2017春夏最新产品和功能科技。同时,VAUDE还在骑行展区设置了现场互动体验——智能实景功率骑行台训练。让观众不仅可以“观看”,更重要的是可以“亲身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ISPO BEIJING 2017展会期间,VAUDE展厅举行了两场品牌主题活动分享会:“无痕山野”户外环保行动分享会及2017骑闯天路赛事说明会,为观众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精彩。

  

  

  2016年VAUDE发起“无痕山野”户外环保行动,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品牌的力量,联合国际组织和国内的机构共同推广环保的登山理念并同户外爱好者一起以实际行动清洁山野。让更多人群关注户外环保,了解户外环保,同时也培养了一批推广户外环保的骨干力量,让户外环保的理念星火燎原。

  

  世界屋脊上的中国赛事——VAUDE骑闯天路318川藏自行车极限赛即将开启2017年年度赛事。“骑闯天路”是中国原创的自行车极限赛事,被誉为全球海拔最高、难度最大、路线最壮美的自行车赛。2017骑闯天路资格赛首站赛事正式发布,更激动人心的未来,让我们从此刻共同启程。

  无可否认,一直以来,VAUDE作为一个以环保为使命的户外品牌,正以品牌的力量,来号召全社会的人士,爱护环境,绿色户外,还大自然一份清洁,为保护自然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36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