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VAUDE——骑闯天路 | 御风戏雪,活动自如

A-A+
本站原创 VAUDE

  大多数人在决定高海拔户外活动之前,在选取装备上,总会头疼一番,因为你不知道进入高海拔地带,你会遇见的是怎样的状况?风和日丽还是风雪交加?这都不得而知,但唯一明确的就是在选取装备上最大化的给自己安全防护,尽可能的给自己运动减负。

  如何的做到防护与减负兼顾呢?参加了2016年VAUDE——骑闯天路的陈明有自己的一套户外装备选取方法,他说考虑到VAUDE——骑闯天路都是在高海拔上进行并且赛程安排中还有4天的露营时间,除了准备正常的骑行服外,我还准备了休息时间的御寒衣物,以便更换掉骑行湿掉的衣物;让身体保持干爽保体温,携带的衣物中、一件VAUDE软壳外套、一条VAUDE软壳抓绒长裤,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

  

  

  在折多山高海拔的训练中,穿过海拔四千的大雾回到海拔3200米的驻地已经完全被冰冻,根本没洗澡就直接换上了VAUDE软壳外衣和VAUDE软壳抓绒长裤。在短暂的御寒保暖后身体逐渐恢复,软壳外套和软壳抓绒长裤快速的锁住身体散发的温度,在很短时间内就恢复了体温。

  

  

  正赛第二日起点是在新都桥,早上六点起床,在十月初这个新都桥最好的季节到赛事起点观看黎明前的赛事景象。赛前身穿VAUDE软壳外套和VAUDE软壳抓绒长裤进行保暖以便在赛中不会因为出现温度下降而影响发挥。这些似乎都是很平常的,而真正让我感受最深的则是在海拔4300米的海子山营地露营,下午五点半回到终点,由于汗水和小雨将骑行服打湿,回到营地已经瑟瑟发抖,一开始选择羽绒更换湿掉的骑行服,但是由于臃肿灵活度不够选择再次换上VAUDE软壳外套和VAUDE软壳抓绒长裤,原本只是想替换掉羽绒的臃肿和不灵活,但是没想到VAUDE软壳外套和VAUDE软壳抓绒长裤不仅能够快速回暖,而且户外立体版型的设计居然能够让我不受束缚的活动,这是我的一大惊喜发现。

  另外一大惊喜的发现就是第五日的赛段,在逆风翻越5008的东达山时,很多车手都纷纷败在寒风之中选择推车上山,而我再次尝试性的穿上VAUDE软壳外套和VAUDE软壳抓绒长裤,竟然顶住了超强的逆风,让我一路顺畅的冲上了山顶的补给点,而在补给点看到有的车手因为在寒风的侵袭之下选择向工作人员求助。

  

  

  

  通过这几次的我发现了VAUDE软壳外套和VAUDE软壳抓绒长裤几大优势:保暖性强并且能够防风防水,此外户外立体修身版型的设计能够使我不受束缚的活动。

  

  

  

  好品牌,好品质,2016VAUDE——骑闯天路,与VAUDE同行,风雪无惧!!!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25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