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分析公司推出PartnerAlliance計畫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全新的全球合作夥伴計畫將擴大客戶交付解決方案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今日宣佈推出全新的PartnerAlliance網路。該計畫邀請業界頂尖的顧問機構、系統整合商和科技供應商參與,為客戶提供穆迪分析公司屢獲殊榮的產品,配置針對關鍵財務風險管理的世界級解決方案。
 
透過PartnerAlliance計畫,穆迪分析公司確認並協助第三方合作夥伴獲得實施或銷售穆迪分析公司解決方案的專業能力。計畫的創始成員包括多家已與穆迪分析公司長期合作的機構。這些合作夥伴組成專家網路的中堅力量,該網路能夠為穆迪分析公司的客戶提供多種實施和支援方案的選擇。
 
加入PartnerAlliance計畫後,合作夥伴可獲得穆迪分析公司提供的線上培訓和專業認證、專屬支援服務,以及PartnerAlliance的品牌認可作業務推廣。該計畫還會提供一系列輔導和專案支持,以幫助合作夥伴開展新的專案並獲得持續支援。表現優良的合作夥伴將獲得卓越(Premier)和精英(Elite)級別的肯定,並可透過進一步培訓而獲得應付更大型專案的高階認證以及更廣泛的客戶接洽機會。卓越及精英級合作夥伴還將享有獨家預覽穆迪分析公司的產品發展藍圖、專屬客戶經理,以及受邀參與公司的推廣活動。
 
穆迪分析公司企業風險解決方案執行董事Steve Tulenko表示,「在過去幾年中,我們已經建立了可信賴的合作夥伴網路,在全球銀行和保險公司實施穆迪屢獲殊榮的產品和分析解決方案。借助PartnerAlliance計畫,我們將大量增加可供客戶選擇的部署方案,並縮短實施週期,協助客戶達到遵從風險管理及監管法規的需求。」
 

查詢詳情,請造訪moodysanalytics.com/partneralliance

關於穆迪分析公司

穆迪分析公司旨在協助全球資本市場和風險管理專業人士有信心應付不斷演變的市場。憑藉在信用分析、經濟研究和財務風險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公司為市場提供各種獨特工具和風險計量與管理方面的最佳實務。Moody's Analytics不僅提供尖端軟體、諮詢服務和研究產品(包括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的專屬分析),還可針對特定業務挑戰整合和客製化其產品與服務。Moody's Analytics是穆迪公司(Moody’s Corporation, 紐約證交所代碼:MCO)旗下子公司。穆迪公司2016年財報收入為36億美元,在全球36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搆,員工約10,600人。請瀏覽www.moodysanalytics.com瞭解更多資訊。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7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