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基金会携手GSMA,支持利用数据业务造福社会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双方的合作将利用并基于现有的数据使用举措,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联合国基金会(United Nation Foundation)与GSMA今日在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宣布开展合作。双方将本着共同的目标,释放数据的潜力,造福社会,尤其是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支持。

 

联合国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thy Calvin表示,“改善数字技术生成数据的利用可加速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进程,拯救更多生命、赋予更多妇女力量,并打造更加包容的数字社会。基金会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发掘利用数据业务推动社会发展的机遇,并与能够实现这一愿景的正确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在我们致力于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施提供支持的过程中,GSMA是一名理想的合作伙伴。”

 

联合国基金会拥有多个开展跨领域和跨地域合作的联盟,这些联盟旨在使用大数据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联合国基金会与GSMA的合作将利用这些联盟的力量和其成果。

 

以GSMA为代表的移动行业是首个在全行业范围内致力于推广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行业。2016年9月,GSMA发布了《移动行业影响报告:可持续发展目标》(Mobile Industry Impact Report: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该报告评估了当前移动行业对实现可持续目标的影响。GSMA如今专注于提升和扩大这一影响力。为了进一步推动行业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参与,GSMA与Project Everyone合作,开发了“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in Action)应用,旨在培养和鼓励消费者采取实际行动来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

 

GSMA总干事Mats Granryd表示,“我们的会员一直在积极拥护和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借助大家的通力合作,我们直接改变了3,000多万人的生活,领域涉及金融包容、能源、农业和性别平等。我们希望通过与各方的合作,包括联合国基金会、其合作联盟以及其他专注于通过完善利用数据来推动社会发展的相关利益方,加大我们的工作力度,帮助全球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新合作伙伴关系将探索在以下领域开展合作:

 

  • 召集——GSMA与联合国基金会将召集移动行业、发展领域和决策者的代表开展合作,以扫除释放大数据潜力过程中的障碍,造福社会。
  • 研究与倡导——各大机构将持续分享研究成果和洞见,并开发数据利用最佳实践,以跟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展情况,继而为联合行动和倡导举措出谋划策。
  • 国家内部合作——各合作方将探索联合参与国内项目的机会,在这些项目中,GSMA成员与联合国基金会各合作联盟将围绕数据开展合作,造福社会。

 

GSMA今日推出了“大数据,造福社会”(Big Data for Social Good)动议,该动议将利用移动运营商的大数据功能来应对人道主义危机,包括疫情和自然灾害。该项目已在全球16家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启动,其连接数共计超过了20多亿个,遍布100多个国家。作为支持合作方,联合国基金会帮助该项目与更广泛的生态系统进行协调和整合。请访问http://www.gsma.com/newsroom/press-release/gsma-launches-big-data-for-social-good/查看该声明。

 

联合国基金会利用公私营合作,来解决全球最为紧迫的问题,并通过宣传和公众参与来加强对联合国的支持。借助创新的宣传活动和动议,联合国基金会将人、理念和资源结合起来,以帮助联合国解决全球性的问题。基金会由企业家、慈善家Ted Turner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美国公共慈善机构。如今,该基金的支持者包括慈善、企业、政府和私人捐赠者。垂询详情,请访问www.unfoundation.org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近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www.gsma.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7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