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oft在马来西亚增设办事处,拓展亚太区业务版图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Luxoft (NYSE:LXFT)今日宣布在马来西亚槟城开设办事处,继续扩大其亚太区(APAC)的全球交付平台规模。该公司是软件开发服务和创新IT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客户遍布全球。Luxoft已获得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有限公司(MDEC)授予的多媒体超级走廊(MSC)地位,享受快速跟进外来人才安置、税收优惠以及运营支持等多项优惠政策。

 

Luxoft在亚太区已设有三个办事处——新加坡、悉尼和胡志明市,为当地客户就近提供高级IT人才,使其享受到Luxoft整个全球交付生态系统的便利。Luxoft在马来西亚扩大其近岸交付平台,将进一步惠及金融服务、汽车和电信等公司核心服务行业的客户,公司将提供更多高级顾问与客户紧密合作,实现高效率、自由沟通以及高投资回报率。

 

Luxoft全球交付副总裁Dmitry Kushni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正式取得多媒体超级走廊(MSC)地位。槟城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教育系统,政府扶持力度大,气候也深受我们欧洲高级工程师喜爱。马来西亚拥有优秀的本地人才资源,我们相信,他们一定能成功通过我们的招聘流程,新员工经过我们的专门培训计划后,一定能顺利适应入职过程,进入Luxoft的全球交付体系。”

 

在亚太区开设槟城办事处后,Luxoft的办事处总数增加到39个,遍及19个国家和多个地区。公司将继续在全球各地增设办事处,为新的商业机会提供支持,拓展现有的牢固客户关系。

 

关于Luxoft Holding, Inc.

 

Luxoft Holding, Inc (NYSE:LXFT)是领先的软件开发服务和创新IT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客户遍布全球,主要由大型跨国公司组成。Luxoft的软件开发服务包含核心和关键任务定制软件开发和支持、产品开发和测试以及技术咨询。Luxoft解决方案基于其专属产品和平台,该解决方案不仅对其客户业务结果有着直接的影响,还能高效地提供持续创新。Luxoft致力于开发解决方案,并从全球32个专门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Luxoft在北美、墨西哥、西欧和东欧、亚太区和南非的19个国家设有39个办事处,拥有逾12,000名员工。Luxoft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托尔托拉(Tortola)成立,运营总部办公室设在瑞士楚格市,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luxoft.com

 

前瞻性陈述

 

本Luxoft Holding, Inc (“Luxoft”)新闻稿包含的部分陈述为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33年证券法》27A章节与《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章节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包括可能或假定的未来业务与财务状况、营业业绩、资产流动性、计划与目标。在某些情况下,前瞻性陈述可通过“相信”、“可能”、“估计”、“继续”、“预计”、“打算”、“应该”、“计划”、“期望”、“预测”、“有可能”或这类词语的否定形式或其他类似表达来进行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因素的制约,这些风险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Luxoft 20-F年度报告以及Luxoft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讨论的部分。本新闻稿发布后,除非法律要求,Luxoft不承担根据新信息或未来事件等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的责任。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