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A与GSMA宣布签订5G网络频谱合作协议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移动设备供应商协会(GSA)与GSMA今天宣布签署一份协议,将为全球5G移动宽带网络发展铺平道路。通过这一合作框架,两家组织将就频谱管理问题相互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在新频段的分配、统一化和市场供应状况方面。

 

在国际电信联盟(ITU) 2019年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WRC-19)召开之前,此次合作将成为关键。它将助力确保提供连贯一致的方案,以支持针对基于国际移动通信(IMT)技术的移动宽带网络的新频谱分配。此次合作还包含解决已经识别的频谱问题,为满足移动宽带服务的当前和未来需求,这些频谱必须进行分配。

 

继泰国2016年世界电信展(ITU Telecom World 2016)期间成功举办的联合5G研讨会之后,GSA和GSMA在伦敦的一次会议上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

 

GSA主席Joe Barrett指出:“GSA和GSMA在推进先进的移动服务方面有着共同的志趣。我们在频谱分配方面的合作及共同传达的信息将为全球部署5G提供支持,以达到行业对于扩大覆盖范围和提高千兆数据速率的期望。”

 

GSMA首席监管官John Giusti表示:“GSMA很高兴能够携手GSA,通过未来频谱分配为市民获得高速、优质的5G移动服务提供支持。正是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让我们愈发认识到连接更多的消费者和企业的必要性。”

 

这份谅解备忘录采用了涉及多方面的方法,该方法将优先考虑研究共享,以便为未来5G部署提供频段支持。此外,两家组织还将共同确定需要促进已分配频谱的及时供应的主要国家并提供支持,在该国开展研究和必要时的技术分析。

 

-完-

 

关于 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近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关于GSA

 

全球移动设备供应商协会(GSA)致力于推进3GPP技术发展蓝图——3G;4G;5G,包括NB-IoT、VoLTE、LTE-V,、LTE-U、LTE Broadcast、移动终端可用性和功能等,而且代表着参与供应基础设施、半导体、测试设备、装置、应用和移动支持服务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的企业。GSA执行委员会成员包括爱立信、华为、英特尔、诺基亚和高通公司,涵盖近乎100%的移动网络基础设施部署。

 

垂询详情,请访问GSA企业网站:www.gsacom.com。在Twitter上关注GSA:@gsa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