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 by OT嵌入式电子元件在华获得移动支付服务认证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法国科隆布--(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安全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欧贝特科技(Oberthur Technologies, OT)今天宣布,其最新版嵌入式安全元件(eSE) PEARL by OT®已获得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可信公共服务平台(MTPS)移动支付服务认证。

 

MPTS是针对所有在华部署的移动金融服务技术的认证计划。从安全元件到服务器或平台,任何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所含的所有元件在全中国部署前均需取得MPTS认证。

 

即将上市的新版PEARL 900k v4+还配有无可比拟的900KB用户容量,安装可改善与应用处理器通信的增强版SPI*,以及提供用户想要修复或转售其终端时可删除PEARL v4+中所有个人应用和证书的全新机制。最后,它还含有获得全球所有主要的支付计划认证的、兼容生物识别的最新支付小应用程序。借助此次新产品发布,欧贝特科技将巩固PEARL by OT®作为市面上最先进的多应用嵌入式安全元件的地位。

 

随着智能手机用作支付终端以及存储和处理敏感的生物识别数据的趋势日盛,对于用户认证、数据保护和隐私相关的担心也随着之增加。此外,智能手机只是第一批获得安全保证的互联对象。PEARL by OT®已在全球的 250Mu+旗舰智能手机中部署,能够助力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部署获得全球主要支付计划,以及全球最大城市的交通主管部门认证的新型非接触式服务。这一独特的多应用平台还为访问控制、生物识别、安全存储用例和增值服务提供支持。例如,PEARL by OT®还支持无需钥匙即可进入汽车的安全应用,以及助力汽车制造商让用户安全地使用其手机打开车门并启动发动机的相关服务。

 

欧贝特科技互联终端制造商业务副董事总经理Viken Gazarian表示:“若要取得成效,必须从第一天起就将安全元素嵌入互联对象和系统中。PEARL by OT®旨在保护各类证书和数据应用免受软件和硬件攻击。它将持续升级,以达到全球支付计划和交通运营商的严格要求。它还能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其服务合作伙伴对于部署用户友好型近场通信服务的需求。

 

*SPI =串行外围接口

 

关于欧贝特科技

 

欧贝特科技是嵌入式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数字安全在您连接、验证或支付时可为您提供保护。

 

欧贝特科技以高增长市场作为战略定位,并向庞大的国际客户组合提供适用于“终端”设备的嵌入式安全软件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远程管理解决方案,包括银行和金融机构、移动运营商、官方机构和政府,以及连接对象和设备制造商。

 

欧贝特科技在全球共有6,500多名员工,包括近700名研发人员。借助遍及全球的4个区域安全制造中心和39个安全服务中心,欧贝特科技的国际网络服务于169个国家的客户。垂询详情:www.oberthur.com

 

下载The M World
全面掌握移动领域最新趋势,可在AppStoreGoogle Play上下载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