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wire宣布保险平台(InsurancePlatform)2016.2版发布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通过强化数据和数字化产品,在快速更迭、以数据为导向的数字化时代 帮助保险公司满足市场需求

  旧金山 -- (美国商业资讯) -- 客户联络大会2016-财产保险软件供应商凯德维亚(Guidewire,NYSE: GWRE)今日宣布其为财产险市场专属打造的 Guidewire保险平台产品(Guidewire Insurance Platform™)发布2016.2版本。Guidewire保险平台结合了三大要素——核心系统、数据分析及数字化互动,以加强保险公司应对快速行业更迭及更好的与客户、代理及员工协作的能力。本次发布的版本着重增强了Guidewire的数据和数字化产品功能,能够更好地为保单持有人、代理、精算及IT人员提供支持。

  “财产险行业的更迭速度在持续提升,”Guidewire的副总裁兼数字化业务负责人Ayan Sarkar说。“我们的任务是在一个被新的行业进入者、持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和技术创新快速重塑着的商业环境中,不断进化我们的产品,确保我们的客户全副武装,去适应这种变革并获得成功。”

  “本次发布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添加新的价值来源,尤其是在快速更迭的数据和数字化互动领域。这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从爆炸式出现的行业数据中有效获取并利用更多的信息并提升洞察力。”Guidewire的副总裁兼Predictive Analytics负责人Wade Bontrager说。“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我们今年收购EagleEye Analytics后第一次发布Predictive Analytics 产品。”

  本次发布的Guidewire保险平台包括新版本的Predictive Analytics、Spotlight和数字化门户,增强了以下功能:

  数据与分析:

  由DataHub、InfoCenter、Guidewire LiveSM和Predictive Analytics构成的Guidewire数据与分析产品为保险公司提供财产险行业的特定的数据资源,商业智能库和理赔与盈利能力的云端预测分析产品。本次的第六代Predictive Analytics和Spotlight*产品的增强功能包括:

  第六代Predictive Analytics产品:

  提供自动化建模功能

  为建模器提供预构建流程,可自动扫描新数据集并为基于预测信号的每个变量选择最优分级,按年份排列相关性;

  通过对每个变量进行相关性校正来揭示每个变量的真实预测能力;

  智能分析引擎输入参数搜索构建顺序模型以缩短建模过程并增加模型功率。

  提升复杂预测模型的可操作性

  采用用户界面准备与核心系统处理进行实时交互的预测模型;

  避免代码孤岛,通过使用产品中的脚本工具包执行变量转换和定制模型API响应;

  将多个预测模型合并为一个输出,以提高精度和洞察力。

  模型评分服务将所有事务记录到监测数据库和用于测量模型性能的报告套件中;

  提供交易量,错误和模型分数分布报告;

  将输入和结果与模型预期进行比较,并向用户提供衡量预测模型的近期和长期健康状况的信息。

  监测预测模型

  Spotlight*产品:

  实现承保团队自给自

  允许承保团队利用新的管理界面定义和维护自己的风险视图;

  允许承销商管理风险配置、评估和可视化,而无需专业数据顾问协助。

  数字化互动:

  Guidewire的数字化门户为保单、计费、理赔部门,及外界的利益相关方如代理商、保单持有人、服务商提供全渠道互动支持。5.1代数字化门户的强化功能包括:

  满足主要消费者购买偏好,特别是不断增长的千禧人口

  提供个性化营销方式和品牌,在线调研和社交媒体共享能力;

  启用更多移动端的自助服务功能,例如查询理赔付款状态以及更新付款方式详细信息。

  赋能代理/中介

  提供额外的门户自助服务功能,如保单取消和房主保单变更;

  通过例外和转介流程改进与承保人的合作;

  通过查看理赔付款状态的功能,更好地与核赔员进行沟通。

  促进业务和IT在数字化渠道表现方面的测试和学习方法

  生成预构建的Web Analytics Hooks,包括Google Analytics和细分的示例插件;

  使用包含Google实验插件示例的A / B测试框架优化用户体验;

  加强对品牌和营销活动的支持。

  关于Guidewire

  凯德维亚(Guidewire)是财产保险公司的软件供应商,协助保险公司适应快速的行业变化并保持成功。我们的保险平台结合了三个主要元素:“核心运营,数据与分析、数字化”,让保险公司搭建并增强其与客户、代理及员工的关系。全球260家财产保险公司已经选用Guidewire软件。欲了解更多,请访问www.guidewire.com/cn

  * Guidewire Spotlight仅在美国与加拿大市场可用(不包括魁北克)。

  备注:Guidewire、Guidewire Software、Guidewire ClaimCenter、Guidewire PolicyCenter和Guidewire BillingCenter 是凯德维亚软件公司在美国及/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024005746/zh-CN/

  CONTACT:

  Diana Stott

  公关总监

  凯德维亚软件

  +1 650-356-4941

  dstott@guidewire.com

  或

  唐菲

  优格公关

  +86 13810478847

  tangfei@yogepr.com

  或

  onechocolate Communications

  Daniel Couzens/Susanna Woods

  +44 (0)20 7437 0227

  guidewire@onechocolatecomms.co.uk

  或

  Guidewire Software (UK) Ltd

  Louise Bradley, +44 (0)7474 837 860

  lbradley@guidewire.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25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