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公司将收购BECCA Cosmetics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这个高端化妆品品牌提供适合各种肤色的创新性肤色改善产品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雅诗兰黛公司(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NYSE:EL)今天宣布其已签署收购BECCA Cosmetics的协议。BECCA Cosmetics是一个高速成长的化妆品品牌,提供适合各种肤色、美化女人容貌的肤色改善产品和彩妆产品。交易条款未予披露。此项收购预计于2016年11月完成。

 

BECCA Cosmetics于2001年设立,在过去几年实现出色的成长。它的产品线包括饰底乳、遮瑕霜、粉底液、胭脂和利用光色之美来增强肤色的轮廓色化妆品。该品牌的大多数粉底液涵盖多达20种肤色,一半是为中等至深暗肤色设计的,一半是为浅淡肤色至中等肤色设计的。BECCA致力于开发适合各种肤色的优质奢华产品,因此成为备受各年龄各民族女性喜爱的品牌。

 

BECCA自2011年以来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DeBaker和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James MacPherson领导,2012年成为奢华品牌合作伙伴(Luxury Brand Partners)旗下公司组合的成员。该品牌在北美洲的多品牌化妆品专卖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和Ulta具有重要地位,还通过精选百货商店和BECCACosmetics.com销售。尽管该品牌的大多数销售额来自北美,但是目前它在与丝芙兰合作在东南亚、欧洲和中东实施战略性全球扩张。BECCA在社交媒体上拥有强大影响力,在Instagram上有逾100万关注者,吸引着各种年龄和背景的消费者群体。

 

雅诗兰黛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BECCA Cosmetics为我们的著名美容品牌组合增添光彩。它独特地专注于适合各种肤色的肤色改善产品,结合其精致而易于接触的消费者和数字参与渠道,吸引着广大忠诚粉丝。我们认为,BECCA将通过全球扩张和继续培育线上和数字营销专长而获得绝佳发展机遇。我们将与Bob、Jim和BECCA的整个团队一起续写这个品牌的传奇般成功。我们为此深感振奋。”

 

BECCA Cosmetic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DeBaker表示:“雅诗兰黛公司是BECCA的理想归宿。雅诗兰黛公司具有帮助BECCA提升到下一发展阶段并鼓励我们继续打造独特品牌资产的规模和远见。我们相信,美容产品应当涵盖各种各样的肤色,帮助所有女性塑造自然美丽同时彰显个性的面貌——雅诗兰黛公司非常支持我们的使命。我们为加入团队而激动不已。”

 

近年来,BECCA运用自己在光色之美方面的专长来营造各种效果——从凸显轮廓到模糊再到软聚焦光环效应——并已在这方面确立自己的权威地位。现在标志性的香槟色微光完肤光影液(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in Champagne Pop)是2015年与著名化妆师、在YouTube上轰动一时的Jaclyn Hill合作开发的,是消费者的最爱,已成为美国年度最畅销的亮肤产品。

 

雅诗兰黛公司的执行董事长William P. Lauder表示:“BECCA的包容性美容理念与雅诗兰黛公司完美相配。我们的领先优势之一就是能够识别具有独特定位的品牌并培育这些品牌以实现其充分成长潜力。我们很高兴与Bob和Jim一起延续这一传统,我们欢迎他们和他们的团队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奢华品牌合作伙伴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vya Finger表示:“雅诗兰黛公司是把BECCA带到下一层次的理想选择,尤其是在全球性规模方面。我对雅诗兰黛公司做出的这个完美匹配非常敬重。”

 

雅诗兰黛公司的执行集团总裁John Demsey将把BECCA Cosmetics加入他负责的品牌组合中。

 

在这笔交易中,瑞银(UBS)担任雅诗兰黛公司的财务顾问,Lowenstein Sandler LLP担任法律顾问。BECCA Cosmetics的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分别是Piper Jaffray和Greenberg Traurig。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括所引用言论中的前瞻性陈述和与对被收购品牌的期望和收购益处相关的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那些前瞻性陈述大相径庭的因素包括:全球市场上的当前经济状况和其他状况,零售商、供应商和消费者的行动,竞争,公司能否成功整合被收购业务并/或执行其长期战略计划,以及公司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Form 10-K年度报告中描述的那些因素。

 

关于雅诗兰黛公司

 

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皮肤护理、化妆品、香水及头发护理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该公司的产品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品牌包括雅诗兰黛、Aramis、倩碧、Prescriptives、Lab Series、Origins、Tommy Hilfiger、M•A•C、Kiton、海蓝之谜(La Mer)、Bobbi Brown 、Donna Karan  New York、DKNY 、Aveda、Jo Malone London、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Darphin、Tom Ford、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Tory Burch、RODIN olio lusso、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和By Kilia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02100515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雅诗兰黛公司
投资者关系:
Dennis D’Andrea, (212) 572-4384

媒体关系:
Jill Marvin, (212) 572-4438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25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