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科技成功实施新疆昌吉州Z902玛纳斯公路治理工程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沥青路面养护整合解决方案供应商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英达”或“集团”;股票代码:HK.6888)宣布,集团已成功完成了新疆昌吉州Z902玛纳斯公路治理工程。

  Z902项目施工路段作为通往玛纳斯火车站与G30连霍高速的唯一道路,其对施工速度有很高的要求。本次工程中,集团凭借性能优质的就地热再生设备,创下了单日施工长度超过2公里,最高施工量达12,000平米的骄人战绩。除此之外,集团的就地热再生技术不仅减少了交通堵塞,而且杜绝了废料排放,这充分展示了集团技术的特点与综合优势。据测算,与传统工艺相比,本次施工可减少废旧沥青混合料排放9,600吨,节约新沥青混合料6,0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5吨,减少废气排放103.75万立方米,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本次工程的圆满结束,体现了集团技术的优势在新疆地区能够被有效利用。今后,集团将继续拓展业务范畴,为投资者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

  关于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6888)

  英达公路再生科技是沥青路面养护行业领先的使用就地热再生技术的服务供应商,以“公路医生”著称。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间,集团拥有113项注册专利,以及在就地热再生技术及相关设备领域拥有15项待批专利申请。集团亦成立了12家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及委聘12名特许经销商,遍布中国各地,包括湖南、内蒙古、江苏、福建、新疆及广东,以扩大全国的客户基础。

  新闻垂询:

  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Vicky Xue, +852-2330 9600

  传真:+852- 2363 7987

  ir@freetech-holdings.hk, enquiry@freetech-holdings.hk

  此新闻稿由金融公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代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有垂询,请联络:

  金融公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卢志杰先生 电邮: jameslo@financialpr.hk

  孙亦承先生 电邮: easonsun@financialpr.hk

  电话: (852) 2610 0846

  传真: (852) 2610 0842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25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