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Zephyr为客户节省时间和成本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迈阿密--(美国商业资讯)--今日,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司(Arizona Public Service Company)位于亚利桑那州温特斯伯格的帕洛弗迪核电站(Palo Verde Generating Station)因提高电厂效能而荣获美国核能研究所(NEI)“最佳创新实践”(TIP)奖。帕洛弗迪核电站还因成功试点西屋Zephyr®先进探测系统(Advanced Acquisition System)的商业应用而荣获“西屋燃烧工程供应商奖”(Westinghouse Combustion Engineering Vendor Award)。

 

作为核电站蒸汽发生器定期维护计划的一部分,Zephyr®先进探测系统利用革命性的探头传送技术更迅速地执行涡流检测。帕洛弗迪核电站在其2015年春季电力供应中断期期间通过利用创新的Zephyr系统,将其蒸汽发生器主项目总体时间表缩短了25%,轴向探头的使用量减少了45%,而放射性废物减少了一半。

 

帕洛弗迪核电站核能工程副总裁Jack Cadogan表示:“通过利用Zephyr系统,西屋人员在进度、数据和最低的合理辐射量(ALARA)品质等方面均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在评价该客户所取得的成功时,西屋电气公司美洲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区总裁Mark Marano表示:“帕洛弗迪核电站致力于应用创新技术,以更高效、更经济实惠的方式利用核能生产安全、清洁的电力,我们非常荣幸对他们予以表彰。本人对该电站的领导力和远见以及锐意创新的精神深表赞赏,同时对他们选择西屋电气公司作为他们的长期合作伙伴表示感谢。” 

 

自1993年起,一年一度的“最佳创新实践”奖一直表彰商用核产业领先的公用事业和技术。2016年“最佳创新实践”奖得主由美国核能研究所主导的核产业专家小组评选。2016年“最佳创新实践”奖在美国核能研究所年度核能大会上颁发,来自世界各地的核产业领袖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如需进一步了解西屋电气公司以及我们130年的创新优良传统,敬请访问:www.westinghousenuclear.com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0524006465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2400646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西屋电气公司
Courtney Boone, +1-412-374- 2707
媒体关系与公共事务总监
booneca@westinghouse.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10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