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kXPress 2016现已上市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版QuarkXPress让设计师们能够创建HTML5出版物;将PDF、Illustrator和EPS文档转换为QuarkXPress原生对象等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Quark Software Inc.今日宣布推出QuarkXPress 2016正式版,即Quark平面设计和桌面排版软件最新版。在继承QuarkXPress 2015的优点的基础之上,QuarkXPress 2016推出了一些变革性功能和颠覆性特性,例如HTML5出版物(HTML5 Publications)。该新版本还包含一系列用户迫切要求的功能,并继续采用永久许可证方式发售。

 

提供新功能

 

全球设计师们选择QuarkXPress作为其主要的设计工具之一,主要原因在于QuarkXPress卓越的性能和稳定性、可持续的定价结构以及持续的功能创新。QuarkXPress 2016具备所有的这些特性,同时提供以下新功能: 

 

  • 创建和导出HTML5出版物
  • 将PDF、Illustrator和EPS文档转换为QuarkXPress原生对象
  • 可将来自Illustrator、Microsoft Office乃至InDesign的对象粘贴为原生对象
  • 多色渐变混合
  • 支持OpenType样式集
  • 颜色选取器(滴管工具)
  • 支持ICCv4 Profile
  • 文本框文本输入
  • 更多其他功能

 

创建和导出HTML5出版物

 

QuarkXPress 2016增添了创建HTML5出版物的功能,可从零开始或通过现有的页面版式创建HTML5出版物,无需任何其他软件,也不存在任何额外的数字出版成本。‡全新的数字布局空间为数字出版提供近似所见即所得的固定布局和排版控制,包括增加视频、按钮、可滚动区域、幻灯片放映和动画等扩充功能。

 

有关这些新功能的更多信息及视频教程,请访问:www.quark.com/2016。如需查看QuarkXPress 2016的综合概览,请观看新功能(What’s New)视频。如需试用QuarkXPress 2016,请下载该新版软件带完整功能的免费试用版

 

升级至QuarkXPress 2016或购买QuarkXPress 2016

 

如需购买或升级至QuarkXPress 2016,请访问Quark eStore,或者拨打1.800.676.4575选择3联系Quark电话销售或联系Quark授权经销商。使用QuarkXPress之前版本(3-10版)的用户可以较低价格升级至QuarkXPress 2016。QuarkXPress 2015用户升级至QuarkXPress 2016时可享受大幅度折扣,并可享受教育版许可证折扣。

 

致编辑

 

如果您是媒体成员并且对评论QuarkXPress 2016感兴趣,敬请联系Berkeley公关团队(QuarkXPress@berkeley.global)获取评论工具套件并评论该软件。或者联系Quark Software的Sarah Rector (srector@quark.com)。

 

‡ 需要自己的Web服务器/域名。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0524005645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2400564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Quark Software Inc.
Sarah Rector
srector@quark.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10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