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OS WisePad 2面向全球发布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独立mPOS直接即时连接到网关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BBPOS宣布推出WisePadTM2,这一先进技术由富有创新精神的工程师们研发。WisePadTM2可在集成或半集成POS环境中使用,也可以通过GPRS、3G或Wi-Fi连接付款处理器或网关在独立环境中使用。

 

Smart News Releases(智能新闻稿)是一个多媒体平台。在此处查看完整新闻稿: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343922&lang=en

 

WisePadTM2可读取EMV芯片卡、三轨磁条卡、NFC卡并且配有安全PIN码键盘。其拥有紧凑的轻量型设计,重量仅3.7盎司(105克),便于携带,小巧灵活。WisePadTM2还设计有标准的无线下载功能,支持对提高运营效率至关重要的固件更新和密钥注入,同时可以配置2G/3G调制解调器以实现直接联网。

 

WisePadTM2符合所有主要的行业安全标准,包括:PCI PTS v4.1 with SRED、EMV L1及L2、EMV Contactless L1、VISA payWave、MasterCard PayPass、AMEX ExpressPay、Discover D-PAS以及MasterCard TQM。

 

WisePadTM2将广泛用作与智能设备配套使用的移动解决方案或独立解决方案。在中国和欧洲等使用芯片和密码支付系统的地区,WisePadTM2也将成为传统台式POS机的绝佳替代方案。非NFC版已经被多个重要活动和商户采用。例如,在迪拜世界杯中,用户即享受到了它的灵活性和便捷性,无需排长队购买门票,相反,他们可以使用自己的借记卡或信用卡通过使用平板和WisePadTM的移动员工进行购买。

 

WisePadTM2是mPOS的未来趋势,其提供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更新方便,应用也十分广泛。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BBPOS
www.bbpos.com

 

WisePadTM2
http://bbpos.com/files/bbproducts/11-WP2_A4_Catalogue_20160523.pdf

 

 

关于BBPOS

 

BBPOS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移动POS (mPOS)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圣荷西、迈阿密、伦敦、新加坡和上海均设有区域办事处。在智能手机尚处于萌芽阶段之时,公司便发明了移动支付音频接口。如今,我们已发展成为一家备受推崇的领先创新企业,集设计及制造于一身,致力于提供端对端移动POS解决方案,服务于一些重要行业,包括移动商务、零售、酒店、快递、运输和政府。

 

公司世界一流的设计团队已研发出一系列创新的POS设备,这些设备在提供优质解决方案的同时执行最高等级的安全标准。我们的产品具备卓越的灵活性,可在全球任何地方的任何环境下安全地管理任何交易。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0518005585r1&sid=18029&distro=ftp2016年3月,在mPOS Tracker的排名中,BBPOS以70分的高分在全球212个支付业企业中名列第六。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343922&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BPOS
Gloria Chan, +852-3907-0305
gloria.chan@bbpo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10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