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与雀巢中国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A-A+
本站原创 IEEE

  

  雀巢中国近日与菜鸟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将围绕雀巢数智化供应链项目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包括在持续深化B2C及B2B业务、数字化供应链、绿色可持续项目等合作基础上,继续升级DTC(Direct to Consumer,直面消费者)履约、物流自动化、物联网技术等方面合作,涉及雀巢旗下星巴克家享咖啡、徐福记、惠氏、太太乐等多个品牌。

  作为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一步,由菜鸟与雀巢中国供应链团队合作打造的雀巢中国DTC履约中心于同日在江苏苏州正式启用。据介绍,此次投用的雀巢中国DTC履约中心,由菜鸟集成自身供应链运营经验与物流科技能力定制化打造,菜鸟通过投用自动化设备,提升仓内运营效率,减少人工作业。在DTC模式下,品牌商可以直接面向消费者进行产品销售,与之对应也需要建立新的供应链履约体系。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42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