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 Bump 获1.8亿美元融资

A-A+
本站原创 Bump

  法国初创公司 Bump 已与 DIF Capital Partners 签署了一项多年融资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出更多电动汽车充电站,并使总体增长翻倍。这是一项价值 1.8 亿美元的股权和准股权交易,将从 2022 年到 2030 年逐步解锁。昨天,ZePlug 还宣布了一项重大投资——但 ZePlug 专注于与住宅和办公楼合作的不同市场。

  据悉,该公司已经建立了 300 个充电站,并计划到 2023 年底再交付 2,000 个充电站。

  Bump是一家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电力设备、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备等产品,同时还为用户提供新能源汽车租赁、电力设施的运维及检修等服务。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36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