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吨吨涉误导消费者,多位客服多种说法

A-A+
本站原创 水獭吨吨

  

  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称,其于9月22日在某电商平台购买水獭吨吨果茶三种口味试喝,并赠送摇摇杯,活动时间为9月21日至9月23日,于是下单两份,以为会收到两个杯子,结果23日只收到一个杯子。消费者以为是理解错误于当天23日,再次下单一份,结果24日收到货时并没有看到杯子。于是打电话给客服问情况,客服回复无法解决我的问题,而且还暗示我白得了一个赠品。而且也完全不接受我提供的任何能证明我的确看到活动的证据,只承认自己看到的。而且不提供上一级的投诉通道,要求查清此活动是否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后客服承认有相关活动。说明之前的两个客服说链接上没有看到赠品活动是假的,客服之间信息错漏百出。现在商家承认有活动,但是表示数量有限,以仓库出货为准,但是在商品介绍页面上并无提示,属于误导消费者。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36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