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表示将重新审视与Kanye West的合作关系

A-A+
本站原创 adidas

  

  经过一系列事件,Adidas最近宣布他们正重新审视 YEEZY产品线以及Kanye West的合作关系。

  adidas 发言人在给 Hypebeast 的声明表示,公司的成功合作关系都植根于相互尊重与共同价值观,并且经过多次努力私下解决问题之后,决定对合作关系进行复查。以下为品牌完整声明:adidas 一直致力于创意、创新、支持运动员与艺术家以实现他们的愿景。adidas YEEZY 的合作是我们行业中最成功的合作之一。 我们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他们在 Ye 的合作过程中孜孜不倦,并且由此诞生出标志性产品。我们也了解到所有成功的合作关系都植根于相互尊重和共同价值观,经过多次私下解决问题的努力,我们决定对合作关系进行审查。在此期间,我们将继续共同管理当前产品。

  Kanye West 早在六月份便开始公开批评 adidas 的一系列行为,包括称 Adilette 22 抄袭 YEEZY Slide、直接指名 adidas 高管等等。随著 adidas 发布官方声明,双方的合作关系或将产生变化,有兴趣的读者不妨多加留意相关消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37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