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食品正式在上交所上市,成为“佐餐卤味第一股”

A-A+
本站原创 紫燕食品

  9月26日,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燕食品”)终于在上交所上市,成为“佐餐卤味第一股”。公司证券代码603057,发行价15.15元每股。开盘后涨超44%,触发盘中临时停牌。截至发稿前,股价21.82元,总市值89.9亿元。

  

  招股书显示,紫燕食品2021年营收30.92亿,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28亿。2020年,其在佐餐卤制食品市场零售端占有率为 2.82%,在中国佐餐卤制食品行业前五大品牌中排名第一。

  IPO前,紫燕食品实际控制人钟怀军家族合计持股85.98%。上市仪式上,钟怀军表示,紫燕食品的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并称接下来会丰富产品品类。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36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