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力健老人累计被执行超5亿元

A-A+
本站原创 足力健老人

  足力健老人鞋,怎么了?近日,从爱企查App查询获悉,自2022年以来,足力健却时不时被爆出负面信息,爱企查App显示,足力健关联企业睢县足力健鞋业有限公司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其被执行人信息显示,执行标的已累计超过5亿元。

  

  

  回顾近年来足力健的销量数据,可看到逐年增长,曾风靡一时。资料显示,2018年,足力健双十一单日销售破亿,位居男鞋品类第一;2020年,据凤凰网报道,足力健年收入30-40亿;2021年,英国调查公司欧睿(Euromonitor)发布报告显示,足力健老人鞋为中国老人鞋销量第一。

  期间,随着销售额的快速增长,也让足力健开始着手扩大业务盘子。

  据中国新闻网2018年报道,足力健老人鞋幸福小镇产业园在当年举行了奠基仪式。该项目预计总投资60亿元,由足力健鞋业产业园、中华孝心园+会议中心、足力健社区+城市综合体三部分组成。

  据北京商报报道,2019年1月,足力健还宣布与来自全球7个国家各地区的多家国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发挥全球产业链优势,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模具、技术、供应商等,实现在原材料、自动化、产品设计、用户体验等方面的整体升级,全面提升产品品质。

  但也因产品质量不过硬,足力健开始负面缠身。在当年2月,江苏一批次足力健老人鞋因外底耐磨性能不合格,被江苏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随后的3月,安徽省抽查检验时也发现有2批次标称商标为足力健的成人鞋不合格。当年,还有新闻爆出江苏邳州一老人穿着足力健摔倒后造成终身残疾,后该老人还起诉足力健虚假宣传。

  此外,这两年,足力健还时不时被爆线下门店亏损、关门;拖欠员工工资;占压代理商资金等问题。但足力健暂未对负面传言有正面回应。

  其实,在老人鞋市场野蛮生长的那些年,不止足力健,很多厂商都曾出现质量问题甚至健康问题。

  值得关注的是,从近期动作来看,足力健好像开始盯上年轻人了。其不仅配合年轻粉丝的呼吁,推出年轻化配色的运动鞋;还在自己的官方社交账号中推出“妈妈鞋DIY改造大赛”,引导年轻人改造老人鞋;官方微博也曾下场在王者荣耀官博评论区互动。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39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