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衰败,雪佛兰让中国消费者心寒!

A-A+
本站原创 雪佛兰

  7月12日消息,一提到雪佛兰,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它是一台美系车,除此之外则并没有过多的印象。确实,雪佛兰在刚引进中国时,确实掀起了一波狂澜,但是如今的雪佛兰却根本做不到撼动中国消费者的内心,归根结底的原因就是因为雪佛兰不拿中国的消费者当回事,无论车主遇到什么问题,雪佛兰都置之不理,导致雪佛兰如今负面缠身,至于雪佛兰到底面临着哪些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详细地看一看。

  

  单单从车质网的投诉中,就可以看到雪佛兰到底面临着什么样的问题。例如变速器挡把总成故障,车身附件及电器影音系统故障,变速器故障灯亮,车身附件及电器中控台异响,车身附件及电器车身漏水,车身附件及电器车内异响,发动机/电动机功率不足,变速器无法换挡,发动机/电动机故障灯亮和轮胎起皮等问题。而18年的车型到如今满打满算也才四年,四年间车型就面临着这些问题,无疑不在加深车主的用车成本,更何况我国消费者平均换车的时间是五年,这样的数据确实让上汽通用的雪佛兰有些难堪。

  

  根据车主的反馈,自己的车辆明显面临着变速器挡把总成故障的问题。车主在停车后,挡位已经换到P挡,汽车经常无法识别,仍显示请换至P挡,能否识别,靠运气。而且车主在网上发现这类问题也不仅仅是自己存在,目前多数18款车型都存在这样的问题。联系4S店及上海通用均表示已出质保期,需要出钱维修。并且4S店和厂家的口径均为该问题为迈锐宝的通病。难道停车挂不上档这样严重的问题都是通病?那这种车难道不是在时刻危害车主的行车安全吗?

  

  还有车主表示,自己购买的雪佛兰迈锐宝频繁出现车身漏水的情况,车主在换备胎发现后备箱漏水,去4S店被告知是泄压阀坏了就给更换了。过了一段时间,车辆又出现了漏水的情况,甚至 后排座椅里面都被水浸泡。当车主再次去4S店检查时,又被告知还是同样的地方漏水,而且水已经流到后排地毯去了,4S店说已经过保了需要自费维修,车主表示自己上次保修期内在4S店换的泄压阀,才几个月就出问题了还要收费的问题时。4S店突然表示车主车辆漏水是由于保险杠撞过导致的,车主当即质问4S店你看车辆的保险杠位置有任何剐蹭痕迹吗,4S店说不出所以然,但仍一口咬定车主车辆是撞击过才会产生这样的问题。这样的做法难道不是霸王条例?不是将车主的利益而不顾吗?

  

  总结:根据车主的投诉就可以看出,雪佛兰的质量如今确实不怎么样,而且雪佛兰迈锐宝基本上只有前两年没有质量问题,之后的质量问题会越来越严重。也正是因为这一点,雪佛兰的销量如今才一直不温不火。希望雪佛兰可以尽快整改,尽量给车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2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