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否认新浪投资传闻 新浪表示不知情

A-A+
京华时报 开心网,新浪

  昨天,有媒体传出新浪于今年6月份与一些风投公司向国内社交网站开心网共投资2000万美元,新浪方面对此消息不置可否,开心网却坚决否认新浪投资的消息。

  昨天,有媒体称从可靠渠道获悉,开心网已于1月正式启动第二轮融资,其投资前估值为1亿美元左右。今年6月份以启明创投和北极光为主的风险投资团队向开心网投资2000万美元,而新浪也参与其中,但具体金额不知晓。

  由于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曾是新浪员工,而今年9月,以曹国伟为首的新浪管理层成功实施MBO(管理层收购)之后,明确表示会进行多元化的尝试,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目前拥有6000万用户的开心网势必在新浪的投资计划之中。

  不过,昨天新浪公关部对此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只说不知情。而开心网方面却矢口否认,表示第二轮融资情况会在时机适当的时候公布。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429.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