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物联网广告平台变衣科技宣布完成5000 万 A 轮融资

A-A+
睿商网 变衣科技

  7月14日消息,国内首家物联网广告平台——变衣科技刚刚宣布完成 5000 万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州日报领投,老股东德同资本和真成投资跟投。变衣科技创始人兼 CEO 姜东伟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点位拓展。

  去年,京东方和柔宇科技成功研发出oled柔性屏幕,目前应用到iPhonex,目前价格及其昂贵,屏幕虽然能够弯曲但是手机电池不能弯曲,运用场景很少。

  变衣科技将眼光瞄准了广告市场,将柔性屏幕技术的应用场景扩大,用科技的力量颠覆了传统的广告形式,突破了传统广告(比如DM单页,大幕宣传、线上营销等传统广告)固定、耗资、触达不精准的瓶颈,实现了以人的身体为广告体,任意移动。

  变衣科技之“新”,一方面在于科技之新,科技降纬打击了传统广告死板固定的缺陷和束缚,另一方面是“免费”模式的加持。

  让员工穿上,瞬间秒变广告载体,没有区域限制,还可根据用户分布精准触达,成本低,效率高。 加上免费的商业模式,让变衣科技显示出不可比拟的竞争实力。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17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