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慧”获2000万美元D轮融资 将启动海外上市日程

A-A+
睿商网 融资

  据36氪消息,“云智慧”获得由华山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水木投资和浙民投/浙江丝路基金跟投的25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过后,云智慧也将启动海外上市日程。

  此前,云智慧还曾获得由宽带资本(CBC)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的 2600 万美元 C 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戈壁创投跟投的 B+ 轮 1200 万美元和 B 轮 1500 万美元以及戈壁创投领投的 A 轮 300 万美元融资。

  资料显示,云智慧以“监控宝”起家,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站监控及运维 SaaS 服务,以主动拨测为主;2014年再推出APM(应用性能管理)管理平台“透视宝”,做程序代码的端到端应用性能管理;2016年推出“压测宝”,主要做云端压力测试,并孵化子公司“天机数据”,主要做实时大数据监测,此时覆盖了底层运维监控需求;再到 2016 年开始推出平台级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全栈运维运维和分析服务。

  目前云智慧在 2 - 4 周即可完成交付,工作量主要在数据对接,以及在客户系统中部署探针、监控软件等。营收层面,云智慧去年收入近 3 亿,大客户的服务收入占过半,客单在百万级别,公司连续三年增速在 100%。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13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