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本土品牌天价签郑智 恒大队长比肩水花兄弟

A-A+
本站原创 恒大

早在今年4月份安踏CEO丁世忠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会把足球当做集团未来战略去发展。3个月后,曝安踏已经与郑智签下个人赞助合同,据安踏内部透露,消息属实,但赞助金额不方便透露。外界盛传,为了拿下已经35岁的郑智,安踏掏出了700万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NBA新科总冠军勇士队当家球星汤普森也是安踏签约球员。

无标题

郑智领受亚洲足球先生奖杯

在阿迪结束与中国足球的合作后,耐克成为了中国之队的官方赞助商,加上之前的中超赞助合同,耐克成为了中国足球的最大赞助商。不过鉴于目前的足球热,加之市场对体育行业的看好,各大体育品牌都在努力,渴望搭上中国足球和中国体育的发展快车,本土品牌同样不例外。

361度宣布签约杨旭

361度宣布签约杨旭

早前,361度也官方宣布与山东鲁能国脚前锋杨旭签约,还为其推出了宣传海报。而据内部人士透露安踏与郑智的签约则会配合集团宣传策略,择机公布。

根据之前中国足协发布的中国之队用鞋公告,如果郑智和杨旭想在国字号比赛中穿着各自赞助商的品牌球鞋,那需要向足协缴纳200万/每人的许可费。当然目前两家本土品牌还并没有自己的足球线产品。

除了郑智和杨旭外,近期在足球市场上攻城略地的New Balance也出现在了本土球员的脚上,国安旗帜徐云龙近日就试穿了一双New Balance的测试足球鞋,此外卡希尔也是New Balance全球代言人之一。

相信随着足球热在中国不断升温,各大体育品牌对于足球市场的争夺也将日益白热化。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379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