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抽查显示三成半自行车质量不过关

A-A+
睿商新闻网 自行车

  自行车是我国城乡居民的主要代步工具。7月17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的自行车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上海市生产销售的自行车产品质量不容乐观,合格率仅64.7%。

  2009年第2季度,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上海生产销售的自行车产品质量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查。此次共抽查了34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22批次,合格率仅64.7%。其中上海市企业生产的产品21批次,经检验合格14批次,合格率为66.7%;外省市企业生产的产品13批次,合格8批次,合格率为62.5%。主要不合格项目有:把立管弯曲试验、前叉疲劳试验、把横管和把立管组合件的疲劳试验、反射器的安装等4项。

  据悉,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要求有关区县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此次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企业进行处理,限期整改。对有关企业的不合格产品的处理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确保不合格产品退出市场,为消费者创造放心的消费环境。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2834.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