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人发明自行车保护箱(图)

A-A+
中国台湾网 自行车

  

爱车人发明自行车保护箱(图)

  图为自行车保护箱:自行车休息站。(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会计事务所工作人员李宗西酷爱骑自行车,却被连偷三辆,价值新台币上万元。他发誓“绝不再让小偷得逞”,花半年多时间研发自行车置放柜,今年一月取得专利,决定量产“卡放心”自行车休息站。

  高雄市统一梦时代抢先全台设置,今日起开放给骑车购物的消费者使用。

  李宗西表示,“卡放心”构想来自卖场置物箱,只是把置物箱放大,变成放脚踏车的柜子。使用时先将自行车倒入柜,顺着柜内轨道“卡”住就“放心”了。

  “卡放心”有双重锁保障,第一道锁就像一般置物柜,可采投币锁或卡片锁;柜内还有第二道锁装置,客户可用自己的锁具上锁,内层有吊勾,可以吊放安全帽及背包等私人物品。(高斯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1706.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