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孕期胎教 >> 正文

准妈妈 吃过量水果易导致难产

http://www.iruis.com  2010-3-1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水果一向被认为是健康食品。于是,很多孕妈妈陷入了吃水果的误区,以为越多越好,甚至有的准妈妈把水果当正餐。专家提醒,这样吃水果很危险!

  

准妈妈 吃过量水果易导致难产 

  水果一向被认为是健康食品。于是,很多孕妈妈陷入了吃水果的误区,以为越多越好,甚至有的准妈妈把水果当正餐。专家提醒,这样吃水果很危险!

  水果香甜可口,营养丰富,食用方便。但是,大部分水果的铁、钙含量都较少,如果长期拿水果当正餐吃,易患贫血。尤其是孕期准妈妈,切记你此时需要全面丰富的营养,单一的进食水果,对自己和胎宝宝都是十分有害的。

  专家认为,准妈妈多吃一些水果是有好处的,但吃过多的水果,并没有益处。水果含有一定量的碳水化合物、丰富的无机盐类和维生素。准妈妈多吃水果,可以减轻妊娠反应,促进食欲,对胎儿的健康成长有好处。

[1] [2] 下一页

TAG: 准妈妈 水果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