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家庭教育 >> 正文

童禧高端亲子打造大型儿童财商派对,启迪孩子金融理财意识

http://www.iruis.com  2018-6-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相信有不少人都玩过一款世界级经典的桌上游戏——“Monopoly 大富翁”。从1904年传承至今,这款游戏已经成为一代又一代孩子的“儿童理财启蒙工具”,教会孩子如何投资并管理自己的财产。

  而就在近日,我国知名的亲子机构童禧高端亲子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与深圳广电集团的强档栏目《少年当自强》强强联手,将“大富翁” 经典元素和玩法直接从虚拟世界搬到了现实世界,倾力为孩子们打造六一大型儿童财商派对——我是大富翁。

  “我是大富翁”财商派对将于6月1日在观澜湖新城 MH Mall 南中庭隆重举行。除此以外,本次财商派对还由观澜湖新城MHmall、华泰证券、南方基金、华泰期货、中国人寿、广发银行、Hoomsun红上财富、新未名移民、香港俪妍会、顺丰速运、骑士荣耀国际击剑中心、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玩简、盛悦鼎鸿保龄球俱乐部、多多熊艺术家园、易贝乐少儿英语、瑞思学科英语、方糖文化、心意美等机构协助举办,力求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毕生难忘的财富课堂!

  著名主持人武正鉌以及童禧的少年主持团将联手主持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拥有多姿多彩的财富体验。在观澜湖新城 MH Mall 的大富翁实景场景中,孩子们会化身为游戏中的角色,然后得到一笔初始资金,在分组投掷骰子、开宝箱的过程中实况模拟资本投资,并进行刺激紧张的排名斗争。

  除此以外,童禧还额外在现场增设 19个游戏摊位,不同的摊位将由不同企业去设计游戏,分别代表了创收能力、创意能力、行动能力、奉献能力、节俭能力、现金管理能力,以及执著能力、思考能力和沟通能力十大不同的财商能力,让孩子拥有多元化的财商管理经历。不仅如此,孩子们还可以参与巧手 DIY、变废为宝、—钱两制、坚持赚钱、捐款与鲜花等多种互动游戏,现场还藏着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彩蛋!

  Monopoly 大富翁语录有道:“人生有很多分岔路口面临选择,最捷径的那条,收益与损失紧密相连,想要更多可能失去更多,你自己选,输了不要哭。”童禧认为“大富翁”的游戏精髓正是在于选择。孩子在游戏中挑选卡片,就是对未来“游戏人生”做出选择,做出选择后他们可能得到的是意外中奖、度假也可能是受伤或者是一笔开销,而这一起都源于他们自己的选择。

  通过这一场大富翁游戏,孩子们可以明白“选择”的重要性,理解金融理财的基本概念,并学会经营自己的财富实现更高的价值。童禧希望在这场盛大的财商派对中,孩子们能够通过奇妙的亲子财富互动游戏,启迪金融理财的理念,开启自己未来的财富人生!

TAG: 启迪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