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确认过眼神,彼此是对的人! 超人妈妈霍思燕成Healthy Times全球首位代言人

http://www.iruis.com  2018-6-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继妮可·基德曼和范冰冰代言Swisse、刘烨与朱丽叶·比诺什代言合生元,如今星光熠熠的健合集团“明星团”再添新成员!6月1日儿童节当天,健合集团旗下拥有38年有机历史的美国专业有机品牌Healthy Times,正式宣布委任“超人妈妈”霍思燕成为首位全球有机乐活代言人。

  超人妈妈霍思燕:这是我信赖的“有机”

 

  为什么会选择成为Healthy Times首任有机乐活代言人?对此,霍思燕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我本人是非常向往有机生活的,也希望将优质天然的有机食品给到儿子嗯哼。我非常信赖Healthy Times,很开心可以成为品牌代言人,可以向天下的妈妈来推荐这一个非常健康的品牌。”

  这个被“超人妈妈”霍思燕倍加信赖的有机品牌,究竟如何“有机”?

 

  从1980年创立至今, Healthy Times旗下每一款有机产品始终遵循严苛的有机标准,38年如一日坚守着有机的信仰和对宝宝的爱。从备受好评的磨牙棒、小曲奇、有机果泥、有机米糊到有机奶粉等优质产品,Healthy Times已经成为深受全球妈妈喜爱的婴幼儿有机食品品牌,《 Viva 》《 Today"s Parent 》《 Whole Foods 》《 Parents Canada 》等知名杂志更倾力推荐,还将品牌评为“best baby product”。

 

  追求有机乐活无添加 它与她的一拍即合

  近年来,在将有机高品质带给消费者的同时,Healthy Times还将回归自然本源的“无添加”有机乐活理念带给大众。而最近人气爆棚的“超人妈妈”霍思燕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无添加”的育儿方式与Healthy Times所倡导的理念高度契合,促成了双方这次合作。

  霍思燕和Healthy Times,都在坚持“无添加”的生活方式。Healthy Times旗下的产品坚持“无添加”的有机高标准,只为宝宝提供真正天然、无添加的有机营养。而作为典型的有机乐活妈妈,霍思燕的生活方式也无处不体现对无添加的严格要求。正如她产后坚持轻慢运动和健康饮食搭配,她为家人选择天然的有机食品,常与家人出游接触大自然,将无添加的自然活力传递给身边的人。

 

  同时,霍思燕与Healthy Times也共同认可和倡导“自然的成长,无需添加”的育儿理念。Healthy Times一直倡导尊重孩子成长的天性,给予孩子充分的爱和自由,无添加过多的束缚,让孩子健康成长。而霍思燕则更是无添加育儿理念的践行者。她尊重嗯哼的成长天性,无添加成长压力,让孩子多在大自然中学习与成长,同时给嗯哼选择有机无添加的营养,这与Healthy Times倡导的无添加理念完美契合。

  有机如此、自然正好,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大受欢迎

  为了给宝宝真正有机无添加的好奶粉,Healthy Times跨越了大西洋,找到了位于法国布列塔尼的有机牧场,这片奶源地已经连续34年获得有机认证,出产的有机奶粉更是获得了欧盟与中国的有机双认证,从源头到生产都始终坚持有机无添加的高标准——无添加化学农药,无添加人工合成饲料,无添加白砂糖和香兰素,给予宝宝纯正天然滋味的好奶。

 

 

 

  正因为拥有欧盟和中国有机双认证的专业品质,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在中国上市短短的一段时间,很快就赢得了中国一批追求乐活生活态度的90后妈妈的喜爱和极力推荐,连百万粉丝时尚博主、美妆辣妈也纷纷在给她们的粉丝安利这款“无添加”的有机奶粉。

  目前,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已经进入超过5000家母婴连锁门店,在有机品类母婴渠道排名第二。并获得多家权威媒体强势推荐。2017年8月,Healthy Times旗下一系列婴幼儿奶粉配方成功通过国家配方注册,成为为数不多获批的有机奶粉配方。2018年第一季度,其销量更是实现高达192.5%的飞速增长。

  2018年,Healthy Times将继续扩大品牌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影响力,从正式委任首位全球有机乐活代言人开始,接下来,Healthy Times将携手霍思燕为大众带来有机乐活TVC大片、溯源美式有机初心之旅等一系列线上线下重磅品牌推广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Healthy Times在有机奶粉市场的重磅投入,将带给这个市场更多惊喜和期待。

TAG: Healthy Times 合生元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