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你以为对孩子好的行为,正在伤害孩子的肾脏

http://www.iruis.com  2018-6-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儿童是那么一个小小人,虽然身体是那么的娇嫩,但是儿童确是肾病的高发人群,如果不注意保护肾脏的话,很多儿童就会患上肾病。

  据相关机构发布数据,我国儿童各类肾病患者300万人,每年儿童慢性肾衰竭以13%的速度递增,也就是说:中国每年将新增3000个尿毒症儿童。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w3ia8MTtMO7uVgX4tS5IBBuXczq7mtydNbkOWYibztPEL7dibkWAuCWWrPg9hOOk3wVehLibgH7WEicKFlUbAm0bdgQ/640?wx_fmt=png

  2013年,小保(化名)年仅5岁的时候,就发现患有局灶节段性肾小球硬化病,父母带着他辗转各大医院,但是仍然无法抵挡无情的病魔,今年还是发展成尿毒症。之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小保的爸妈让小保做了腹膜透析置管术,并开始腹膜透析治疗。但是怎么护理又成了摆在他们面前的一道难题。

  其实,儿童肾病早期发病是可以预见的,因为儿童肾病一旦出现,身体上就会出现很多的症状表现。下面1张图告诉你儿童早期肾病症状,看看你家的孩子有没有!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3ia8MTtMO7vuOfn2qt0cN18uh8IQ6DxdocBFPkGbOnewKxpfBSrAYaTU94DnNI02dZv3bgXqUbhKphV5iag7tdg/640?wx_fmt=jpeg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3ia8MTtMO7vuOfn2qt0cN18uh8IQ6Dxdib56XAicQBt5PKQQMR8crDEZUf9szIGCYqyLp5Guw3ibDer557iaSPMWlQ/640?wx_fmt=jpeg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3ia8MTtMO7vuOfn2qt0cN18uh8IQ6DxdzfRoJ3yjapTA5iae75c5ueP9cCf8GLWttJ7rfDy7BZ4m1ID90BicUoGg/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3ia8MTtMO7vuOfn2qt0cN18uh8IQ6DxdMtwNlEGc0nv2nDVuLG5ll7ECvZK4SLhnT2W2rYXBr2ll2CEdQ40PGw/640?wx_fmt=jpeg

  目前中国还有300万“小保”和“小保”爸妈因为肾脏病受折磨,并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但其实这都是可以避免的!因为小儿肾病者中的不少人,他们发病的原因仅仅是由于家长不好的行为习惯造成的!VX搜索:肾优健康管理中心,回复“肾健康测试”,免费测试你的肾脏健康度! 预防儿童慢性肾病从改变生活习惯开始! 肾优健康是做什么的?肾优健康专注于传播肾脏健康管理、肾脏病预防的知识,让你更好的了解肾病防治及营养管理知识。

TAG: 肾脏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