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家庭教育 >> 正文

星二代都是这样养成的!!!宝妈们值得借鉴

http://www.iruis.com  2018-1-2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有着娱乐圈高情商之称的黄磊,最近晒出和女儿黄多多在剧院演出的合照。顶着明星女儿光环的多多,早已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写剧本、演话剧、走秀样样都会,还能弹得一手好钢琴,10岁便能独自上台演奏。看了不得不感慨,多多爸爸真的太会养女儿了,撇开多多自带的艺术基因天赋之外,家庭的音乐教育其实更重要。

  

1.png

  对孩子而言,音乐能开发艺术潜能,通过音乐训练促进大脑右半球的活动,增进整个大脑的功能,对孩子听觉、记忆、视觉、思维的发展起到好处,还能让孩子的行为更加优秀,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那种懂修养爱艺术的优秀人才,而不是空有外表的“花瓶”。

  纵观娱乐圈,许多明星父母,都会让自己的孩子从小接触音乐。明星爸妈在财力和资源上,能比普通家庭给小孩创造更好的条件,经受艺术熏陶下的“星二代”们,多才多艺也就不在话下。

  曾经被田亮戏称为锯木少女的森碟,现在拉起小提琴,可以说有模有样,一看就是经过专门训练过的。

  

2.png

  当年上《爸爸去哪儿》吸了一大波阿姨粉的小kimi,印象里还是一个奶声奶气的害羞小可爱,已经可以为林志颖边唱边弹生日歌了。

  

3.png

  一家四口,都是长腿的陆毅,他的女儿贝儿从小就有着音乐天赋,不但唱歌好听,还会自己“编曲”。

  

4.png

  而小甜馨才五岁,就已经会弹奏钢琴,昂首挺胸特别有范儿。

  

5.png

  都说娱乐圈的星二代们含着金钥匙出生,他们不差钱的星爸星妈,又特别舍得在孩子的教育上砸钱。因此,星二代们在教育上,比普通家庭出生的小孩少走了很多弯路。

  虽然,星二代们拥有的起点更高,但是好在音乐熏陶这件事,无关身份背景与财力资源,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更专业的音乐早教。其实,专业的音乐早教,并不一定需要帮孩子报名昂贵的早教课程。

  据悉,酷狗即将推出一款涵盖0-6岁宝宝的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跟其他的早教机不同的是,这款产品以酷狗音乐海量正版曲库作为支持,内置儿歌、故事、国学、百科、英语五大精选频道,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提供专业、科学的分龄歌单,智能语音互动功能,可以给孩子讲故事,帮助孩子学英语、对答数学口算,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能让父母自定义歌单内容,父母轻松就能够为宝宝定制专属歌单。

  

6.png

  这款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即将在1月30日京东首发,为孩子提供更专业的音乐早教启蒙,帮助启蒙孩子艺术天赋,让每个孩子都能够在音乐的世界里快乐成长。

TAG: 星二代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