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sy遭粉丝讽刺自私,斗鱼再声明:对主播隐瞒收入表示遗憾!

http://www.iruis.com  2018-1-1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这段时间关于主播跳槽的事情很多,先是韦神跳槽引发的天价违约金,再是sy参加完斗鱼的年度盛典,转身就跳槽虎牙,随后不二又陷入高额的违约金赔偿。最近斗鱼针对sy跳槽事件再发声明,主要是针对部分水友质疑费用结算不清的事情!

  

  这一波证据算是实锤了,斗鱼官方晒出了和主播sy的合作截图,还有银行卡转账信息。

  

  从这篇文字可以看出,斗鱼与主播sy曾多次根据人气和市场价进行协商,也在第一时间打出了首款。但是似乎主播有意隐瞒了这一波的收入。

  

  上图为斗鱼官方晒出的和主播协商合同的邮件。

  

  上图为斗鱼官方晒出的两次合同修订之后的合作协议。

  

  上图为斗鱼官方晒出的和主播进行结算的银行流水交易。

  

  对于这一波,水友也发表了一系列的评论。

  水友:不遵守合同,告他。

  

  水友:sy这波把粉洗得只剩下些X了,恭喜sy。

  

  水友:香蕉计划跟熊猫关系近,有阴谋?OK,我在此表示我终生不跳平台,在斗鱼播到斗鱼关门播到80岁。sy在NGA发的原文。

  

  水友:作为粉丝看官方这些图片证据,觉得sy人品是真的差极了,原来这是一场早有计划有预谋的跳槽!不理解为啥要跳槽。

  

  在昨晚,sy也做出了回应,不过多是情感上的反馈,并没有给出什么实质性的反馈。

  最可笑的是,在他自己的粉丝群里,还出现了一些不一样的声音。

  

  水友:看sy直播真的感觉你好自私,什么都要,犹如一个要饭的。

  

  对于这一波主播跳槽事件,挖角平台虎牙暂时没有给出什么回应,期待sy接下来的反应,也希望直播圈违约跳槽恶性挖角能够缓一缓,毕竟违约金赔起来是真的要卖房的!

TAG: sy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