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骑乐无穷,“半岛骑宝”儿童平衡车公开赛圣诞炫丽开赛

http://www.iruis.com  2017-12-2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半岛骑宝”儿童平衡车公开赛在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火爆举行

  12月24日,“半岛骑宝”平衡车公开赛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举行,在圣诞前夕度假区迎来了最萌版的“速度与激情”。

  

  此次活动借鉴了当下成熟的儿童平衡车赛事的优点,通过赛道设置、赛制制定、流程步骤、场地布置、参与体验等诸多方面精细准备,为参与的孩子和家长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又愉快舒适的儿童体育赛事。本次活动吸引了超100位萌娃小选手报名参赛。2-6 岁年龄段为此次赛事的主力选手。赛事设置2岁A组、3-4岁B组、5-6岁C组组别,小选手们通过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进行角逐,揭晓了三个组别的冠亚季军。每位完赛的小选手,都获得了完赛证书和荣誉奖牌,进入前三名的小选手还获得了主办方精心打造的冠亚季军荣誉衫及奖杯。除此之外,活动主办方还为现场的所有骑宝们精心准备了圣诞节小礼物,现场欢乐祥和、其乐融融。

  

  比赛现场还设置了温馨的节日体验活动:亲子烘焙游戏和多彩漫画活动,使赛事处处充满惊喜,为小选手们和爸爸妈妈带来了一场难忘的亲子嘉年华盛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自行车联赛明星选手——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孔文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除了与现场的骑宝们亲切互动外,还特意为小粉丝们签名,暖意融融。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要数半岛骑宝王子和公主的竞选,比赛现场公布了“半岛骑宝baby”的6位优胜的候选骑宝,半岛骑宝王子和公主最终获得者将于12月31日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微信官方公众号揭晓,获胜者将赢取不菲的现金大奖,同时还将晋升为“半岛骑宝”儿童平衡车公开赛的代言人,圣诞梦幻献礼,惊喜连连。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家长如是说:“近年来这项运动在欧美非常流行,参加这样时尚又充满活力的活动,一方面对孩子的平衡发展很有帮助,另外可以借助比赛的机会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和孩子一同放松身心。活动很有意义。”此次活动场地布置精心,赛道设计具有挑战,主办方很用心的从孩子角度、从家长角度去考虑问题,很多细节非常贴心。

  

  “半岛骑宝”平衡车公开赛是“半岛骑遇”超级IP的子品牌,针对亲子客群,以促进平衡车文化发展、积极开拓户外运动、培养挑战孩子信心和勇气为理念,宣传健康、简单的生活方式,充分体现了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运动休闲与自然人文的优势,今后度假区将经常举办该类活动,逐步打造受各个年龄层欢迎的休闲运动、绿色健康平台。

  

TAG: 半岛骑宝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