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VIPKID米雯娟:个性化教育帮助孩子成就更好的自己

http://www.iruis.com  2017-12-2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VIPKID米雯娟:个性化教育帮助孩子成就更好的自己

  “教育是帮助一个孩子在未来更成功地找到自己的幸福,而不是为社会塑造一个合适的螺丝钉”, VIPKID 创始人及CEO米雯娟12月14日在“2017ACE素质教育行业峰会”上说。当日,米雯娟与好未来教育董事长张邦鑫、蓝象资本合伙人宁柏宇等教育企业创始人和投资人一道,分享了对素质教育的观察和思考,并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个性化教育使每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演讲,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关注和共鸣。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在2017ACE素质教育行业峰会上演讲)

  米雯娟认为,好的教育应该因材施教,而个性化教育是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这个趋势也会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正如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每一个孩子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个体差异性,每一个人的阅读能力、词汇量、认知都不尽相同,当用一样的方式去培养孩子的时候,往往很难激发出孩子学习的积极性,效果欠佳”,米雯娟说道。

  在她看来,从教育培训、课外的市场开始尝试个性化变革相对简单,并能够产生技术和模式的变革。米雯娟说:“从传统的教育转变到未来的个性化教育,从以授课为主到以启发孩子为主,从以老师为中心到以学生为中心,从以完成升学为目标到以提升能力为目标,教育的演进过程是在不断向个性化教育循序渐进的。”

  因此,米雯娟在VIPKID的创建过程中,不断在产品中糅合个性化因子。在VIPKID平台上,家长和小朋友可以用手机APP或者是iPad端看3万多名老师的资料和他们每一个人的特点,再根据自身的上课体验来选出自己最喜欢和适合的老师。

  此外,VIPKID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出了面部识别系统,通过孩子的实时表情来识别出其学习状态,明确孩子更喜欢什么样的教学方式,从而优化老师的课堂教学。“全球化让我们能给孩子提供最适合的,最符合兴趣的教育”,米雯娟说道。

  经过四年发展,VIPKID已拥有3万余名北美外教和20多万付费学员,他们的每一次互动,都促进了VIPKID课程体系的高频迭代,构成了VIPKID在个性化和教学效果方面的良性循环。对此,米雯娟表示:“老师和学生之间互动数据,告诉我们怎么样更好的实现每天课程内容的迭代,传统的出版社可能是三五年迭代一本教材,我们可能每周都要优化我们的内容体系。”

  全球化的商业模式,不仅使孩子的学习个性化,也使老师们的生活个性化。VIPKID让数万名北美外教在不影响自己生活的情况下,同时完成了教师的梦想。在福布斯评选的“全球最佳在家办公平台”榜单中,亚马逊列第三名,VIPKID位列第五名。“明年的目标是跻身前三。得益于此,VIPKID北美外教之间的转介率非常高,超过了75%。”米雯娟说。

  在被问及VIPKID如何在过去短短的几年中做到这样的规模时,米雯娟将答案归结于“用户价值”四个字。在她看来,用户价值中最重要一个关键词就是个性化;在个性化教育的探索过程中,VIPKID认为每一个小朋友都是VIP。“我们希望利用今天的科技帮助孩子们获得最适合自己的教育,正如我今年阅读的《平均的终结》一书中所说,未来教育应回归人的本性,尊重个体,发掘个体的全部潜力。通过即时的、互动的、适应性的个性化的学习,重塑学生成为自发的、自我主导的学习者。”米雯娟说道。

TAG: VIPKID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