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不是所有的爬行垫都叫贝瓦

http://www.iruis.com  2018-1-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母婴产品市场如今乱象丛生,产品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其中最为让人担忧的是形势一片大好的爬行垫市场。

  自从开放二胎政策以来,所有的母婴品牌都努力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试图成为“红利收割机”。但打动妈妈芳心的关键仍是产品质量,让产品走心才是王道。可惜,母婴产品市场如今乱象丛生,产品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其中最为让人担忧的是形势一片大好的爬行垫市场。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爬行垫已经成为宝宝第一大活动场地,0-3岁婴幼儿平均每天在爬行垫上活动的时间约为3个小时。一张好的爬行垫能为爬行期的宝宝提供相对广阔、卫生、安全而愉悦的练习场所,也可以成为较大宝宝的游乐场。因此,爬行垫成为了有娃家庭的必需品之一。但部分商家为了节省成本,采用严重超标的甲酰胺及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材质,严重影响了宝宝的发育。万幸的是,市场上还有贝瓦这样以工匠精神做爬行垫的企业,载以态度 , 方得长远。

  贝瓦PVC爬行垫的“绿色内心”

  贝瓦PVC爬行垫粉嫩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绿色的内心”。高品质的环保PVC材料是“绿色的种子”,以严苛的印刷和烘烤工艺为核心的环保生产过程是“绿色的培育”,相辅相成,保障了贝瓦PVC爬行垫的安全无毒。

  在生产的过程中,贝瓦更是以食用级的标准来苛求爬行垫。贝瓦PVC爬行垫已通过中国3C、欧盟、美国等多国检测标准,纯净标准堪比奶瓶等餐具。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玩耍过程中啃咬垫子所带来的健康隐患,从根源上呵护宝宝健康,从根源上解决妈妈需求。

  贝瓦PVC爬行垫的“内功修炼”

  贝瓦PVC爬行垫的每处细节都是科技的结晶,都是贝瓦工匠精神的体现。不足20mm的爬行垫用料十足、厚重结实,内部的7层结构各司其职,给予宝宝7层呵护,有效阻隔地面的湿气寒气,让宝宝在寒冬腊月一样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想爬就爬,想躺就躺。

  如果说,贝瓦PVC爬行垫的内部结构给予了宝宝一年四季玩耍的特权,那么爬行垫表层的回字形纹理结构提高了宝宝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系数。回字形结构可以有效防滑减震,保护宝宝骨骼发育。回字形结构与高分子PVC材质的相互配合,可有效吸收宝宝不小心的磕碰产生的冲击力,将力度缓冲分散。贝瓦PVC爬行垫的回弹力仅为普通爬行垫的1/4,大大减小回弹力所带来的伤害。

  贝瓦PVC爬行垫的“颜值担当”

  贝瓦PVC爬行垫可谓是“内在与颜值双在线”。在严格把控品质的同时,贝瓦力邀国际知名设计师进行产品外观及图案的设计。出自法国知名设计师之手的卡通图案充满童真,萌萌的小动物形象活泼可爱,让每一个宝宝都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享受童趣。

  柔和的色调可以保护宝宝尚未发育的视觉系统,益智的图案可以培养宝宝对图案的认知能力和记忆能力,用优质、有趣、科学的产品,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贝瓦PVC爬行垫的“双面垫生”

  一面是萌趣横生的益智图案,完美诠释可爱风;一面是简洁大气的欧美风,高大上的代名词。

  一面是适用于宝宝爬行时的必备利器,一面是适用于成人需要的家居百搭神物。

  一垫多用,面面俱到。无论是宝宝爬行,还是妈妈瑜伽,或是爸爸健身,以婴儿产品的高质量标准制作而成的贝瓦爬行垫都是一家人的不二之选。

  俗话说,七坐八爬。从俯卧抬头到学会爬行,孩子每一个变化都令父母欣喜万分。刚出生时的小肉坨坨居然有了肢体的自主意识,对父母而言,这就是神的礼物。而在这其中,爬行是宝宝运动生涯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贝瓦作为育儿领域的知名品牌,一直专注于为儿童及家庭打造优质原创IP及教育娱乐内容,旨在守护千万宝宝的品质成长。为给予宝宝更优质的生活,贝瓦联合世界顶级高端地垫厂商,入局爬行垫市场。无论是从材料的选择还是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贝瓦都在以工匠态度为每个宝宝提供更舒适、更优质、更安心的产品。贝瓦将继续坚守初心,与父母同心,呵护陪伴天下孩子!

TAG: 爬行垫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