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好奇铂金装 宝宝值得拥有的好品质

http://www.iruis.com  2017-11-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纸尿裤因为具有方便、卫生的特点在我国很大程度上取代了传统的尿布护理。但是由于纸尿裤质量不同,很多纸尿裤往往存在材质不舒适、吸水性不好、透气性差、漏尿等现象,成为制约消费者选购纸尿裤的因素。消费者往往因为不了解纸尿裤品牌和质量,很难一次买到适合宝宝的纸尿裤。那么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呢?专注婴儿纸尿裤近四十年的好奇纸尿裤也许能帮我们揭晓答案。

  好奇HUGGIES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是有140年历史的美国著名纸业金佰利旗下的纸尿裤品牌。至今四十年,好奇品质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万千妈妈的信赖,好奇纸尿裤于22个国家及地区市场领先,全球约有四分之一的宝宝在使用好奇纸尿裤。它旗下的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更是在2017年纸尿裤排行榜稳居首位,为中国宝宝带来了精致的呵护。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的材质和设计非常舒适。纸尿裤内层材质的每一寸均为天然棉,天然棉柔触感,就像宝宝自己的肌肤一样,给宝宝皇家般的亲肤享受;纸尿裤内层的3D打孔设计,更大程度贴合宝宝肌肤,能够有效减小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时刻保护宝宝肌肤。专利环抱式弹力腰围设计,360度环抱贴合宝宝腰身,让宝宝能够不受约束地轻柔舒展身体。配合3D立体剪裁,以及加宽的包臂设计,动感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可以跟随自由天性,随意活动。

  

blob.png

  纸尿裤最主要的功能在于吸水功能。好奇铂金装纸尿裤内表层具有全新导流凹槽设计,能够快速吸收并分流尿液,配合内部数十万吸水珠珠,可以做到海量、瞬间吸收,让宝宝的屁屁即刻保持干爽;内表层漏斗型防回渗设计,可以牢牢锁住宝宝的尿液,杜绝了尿液的回渗。吸水功能强大,辅之防回渗,妈妈不必担心宝宝的屁屁会受到尿液带来的刺激。

  纸尿裤的透气性对于保证宝宝皮肤的健康有很大作用。好奇铂金装纸尿裤表面拥有20000个可以看得见的柔软透气孔,1000万个微米级柔软呼吸孔,好像纸尿裤表面打开了一扇扇呼吸小窗,能够及时呼出纸尿裤内尿液带来的闷热潮湿,让宝宝的小屁屁二十四小时全方位透气,有效减少红屁屁出现的机会,从早到晚干干爽爽。

  除了在纸尿裤材质和结构上的用心,好奇铂金装纸尿裤还设计了多种尺寸的纸尿裤供宝宝的不同成长阶段选择,让宝宝从出生到两周岁,都可以持续享受到来自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的陪伴。

  好奇专注婴幼儿纸尿裤近四十年,只为给全球宝宝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纸尿裤体验。宝宝开心、妈妈放心是好奇不懈的追求,因此好奇的每一件纸尿裤都力求精致,让妈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无后顾之忧。婴儿纸尿裤好品牌,好奇铂金装,宝宝永远值得更好的品质。

TAG: 纸尿裤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