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疾病预防 >> 正文

萌稚——掌上的儿科“家庭医生”

http://www.iruis.com  2017-10-3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秋冬交替季节,稍有不慎便会引起宝宝头疼脑热,更或有严重者还会引起各种肠道疾病。由于寒冷干燥,宝宝的身体敏感而又脆弱,久而久之,不仅会造成宝宝的体抗力底下,还会影响宝宝的各项器官正常的生长发育。

  新手爸妈上路,常常手足无措,面对生病的宝宝,急成热锅上的蚂蚁。怎么办?一部分家长会选择听信老一辈的育儿手法,不管科不科学,先试了再说;另一部分在慌乱中还能保持理智的爸妈,则会抱起宝宝往医院跑,到了医院就傻眼了:挂号窗口、缴费窗口、取药窗口、医生诊室、包括医院大厅的任何角落里,哪哪都是人,抱娃的,牵娃的,背娃的,呜呜泱泱……随便一个自行脑补都能让你分分钟头炸裂。

  近年来,由于儿科医生数量正在逐年下滑,人手不足成了儿科最大的问题,工作累、待遇低,风险压力大,缺乏医疗资源,再加上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更加加剧了儿科医生紧缺的现状。

  另外,挂号时间长、候诊时间长、取药时间长,即使是小小的发烧感冒,也有可能加剧成肺炎、脑膜炎的风险。这时,想必很多宝妈宝爸们都希望能够有一个家庭医生在身边,那么看病难的问题就可以轻松解决了。

  在这里小编偷偷告诉你,其实这样的“家庭医生”真的存在哟,而且只看儿科!

  萌稚,您身边移动的儿童医院

  萌稚,一个专为宝宝与你建立的APP!在这里,你不必再烦恼宝宝半夜生病怎么办;不用再去嘈杂的医院走廊焦急的排队;不用手忙脚乱地应对孩子的突发问题。

  

  

  在萌稚,只要你有就医需求,就可以通过儿科医生在线问答进行咨询。萌稚的在线专家已达近500人,涵盖省市部分儿童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的一线临床医师,即便是在医院很难排到的专家诊,在萌稚则可以进行快速咨询,并且得到详细的解答,较少的耗费等候挂号、排队和咨询的时间和精力,还能通过专家建议线下快速处理一些常见症状。

  在我们的采访中,这样一位妈妈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从她的叙述中我们了解到,她是一位军嫂,丈夫常年在部队驻守,每年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结婚好几年了才有了这个小宝宝,每次宝宝生病的时候,也是她最难过的时候,丈夫不在身边,双方父母年纪又大了,也不忍心再去折腾他们。宝宝生病都是她自己带着跑医院,拿药,打针,一趟趟跑下来,实在是心力交瘁。自从知道了萌稚,真是帮了这位军嫂的大忙。在萌稚,在线医生不仅依照病症给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法,还告诉她怎样避免这种情况的再次发生,她说,有了萌稚就跟有了一个家庭医生一样!

  另外,萌稚儿科在线咨询APP主张打造一个互相交流的同城社区。在圈子中宝爸宝妈们可以获得一手儿童周边服务资讯,如母婴讯息、小儿保健、小儿运动、儿童早教、儿童娱乐,除此之外,在交流圈子里还可以与其他宝爸宝妈交流育儿经,甚至开团组织家长们的线下活动,如亲子郊游、烧烤、亲子跑步等。

  在萌稚上线运营短短的一天时间里,注册量就已达上千人,而且通过用户体验评价我们可以看出,家长们对于医生给出的专业化的指导都是十分认可的,纷纷表示,要把萌稚app推荐给有孩子的亲朋好友,好东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萌稚app试运营期间下载指导现场火爆 图

  

  萌稚——专注儿童健康与成长的APP

  随时随地,一线临床儿科医师在线答疑

TAG: 萌稚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