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儿童能用成人的护肤品吗?

http://www.iruis.com  2017-4-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上一周,我的闺蜜在微信上跟我说,还没有到夏天,他儿子皮肤就感觉变得好黑,说的夸张一点,跟刚从非洲旅游回来差不多。

  

  她说是不是跟用护肤品有关,不行就给他用点她正在使用的产品。因为她最近一直在使用F&H芳卉缘五合一精华霜,保湿效果很不错,也会有一点美白的效果,这样儿子的皮肤是不是不会那么黑了。

  

  我不赞同闺蜜的这种做法,成年人皮肤的代谢状况和孩子皮肤有很大的不同,孩子虽然10岁,皮肤不白,但是一样很嫩,水分多,对护肤品要求少,只要做到滋润、保湿就可以。

  虽然F&H芳卉缘五合一精华霜的最大功效就是保湿,毕竟里面含有的成分具有美白,淡化细纹,紧致肌肤这些可能不敢用,还是使用儿童专用的护肤品是最好的。

  

  而且根据季节变化,可以选择不同的儿童护肤品如:润肤露、润肤霜和润肤油。

  润肤露质地轻薄,有一定的保湿功效,适合秋天和初冬季节,南方的冬天也可以;润肤霜一般含高保湿成分,北方的秋冬以及南方的冬天比较常用;润肤油由于加入了扁桃油等植物油成分,质地有些油腻,但能够有效"抢救"宝宝皮肤干裂的问题,滋润效果最好。如果孩子喜欢哭,就一定要用润肤油了。

  

  在这里,也提醒各位有孩子的家长,不要经常给孩子换护肤品。因为经常更换孩子的护肤品,容易引起孩子的过敏反应。

  使用新品牌的护肤品前,先在宝宝前臂内侧皮肤上涂少量试用,24小时无过敏反应再用;

  如果使用时出现过敏现象,如皮肤发红、出现疹子、眼睛流泪等,要立即停止使用;

  留意包装盒,标注了“通过皮肤敏感测试”或“适合敏感性肌肤会”更好哦!

TAG: FH芳卉缘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