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从沁州黄到谷之爱:三十年积淀打造一罐生态好米粉

http://www.iruis.com  2016-1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在食品安全问题严峻的今天,80、90后组建家庭,并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面对巨大的生活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如何保障新生儿健康成长成为一项严峻的社会问题。

  婴幼儿辅食作为孩子自母亲之外汲取的第一道营养来源,对其健康成长意义非凡。

  三十年打造一罐好米粉

  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众多80、90后家庭对于婴幼儿辅食的选择往往缺乏判断标准,这也导致了“辅食选择靠广告,健康保障靠进口”的怪现象出现。为打破这种怪现象,山西沁洲黄小米集团自1989年成立至今近三十年来,不断以踏实的生态原产地建设为基础,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终于于2009年推出谷之爱婴幼儿米粉,努力为婴幼儿提供一罐值得信赖的安全健康好米粉而努力。

  

1

  生态为本,原料先行

  2016年,拥有近三十年品牌历史的沁州牌黄小米被评为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辅食从本质上来看是“婴儿餐”,原料的品质直接决定米粉的品质。沁洲牌黄小米不仅是山西沁洲黄小米集团多年来着力发展的核心品牌,更是谷之爱米粉的主要原料。选取营养含量大大高于一般小米的沁洲黄小米作为原料,从根本上保证了米粉的营养成分;在多年生态化种植管理之中,天然无公害的沁洲牌黄小米更为谷之爱米粉的卓越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健康闭环,360度安全

  生态原产地是源头,制作环节是健康米粉的保障。由于婴幼儿辅食食用群体的特殊性,其制作、运输、包装等各个环节都将对产品的品质产生重大的影响。做婴幼儿辅食就是要专注到极致。谷之爱婴幼儿米粉一改行业中常见的原料外包,生产贴标的制作流程,对整个米粉制作产业链进行360度无死角的监控。谷子恒温储藏库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从运输到制作,从包装到销售,谷之爱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均在科学的制度之下严格监控,三十余道安全监测环节,让安全贯彻产品生产的始终。

  

1

  树立中国米粉民族品牌

  质量保障是基础,技术发展是方向。谷之爱米粉自生产至今已经获取了两项国家专利。为使产品更符合中国婴幼儿营养需要,谷之爱的产品配方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和营养工程学院合作研制。在制作工艺上,谷之爱现代“微化”处理和高效干燥技术,采用国内先进的蒸煮、分离设备,经过数十道工序对原料进行精选。按GMP标准生产,进行科学调配、超细微化和超高温灭菌处理。其酶解喷雾工艺在国际上亦属于先进技术,该技术通过酶解技术使产品的营养分子更小,更易于婴幼儿消化吸收,有效的避免了便秘、腹泻和过敏等不良反应的发生。除此之外,谷之爱更深入消费人群需求,首先研发出“冲乳型”米粉,开创了“可以用奶瓶冲调的小米米粉产品”先河。

  口碑来自于信赖,信赖来自于专注。谷之爱三十年躬耕的生态原产地,工不厌细,检不厌苛的制作态度,以及不断自我创新的技术追求,不仅为中国人打造出一款更适合自己的好米粉,也正在为中国米粉打造出一个耀眼的民族品牌。

TAG: 谷之爱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