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苏珊妈咪纸尿裤 高技术 更舒爽

http://www.iruis.com  2016-10-1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苏珊妈咪大环腰沙漏纸尿裤一经推出便引发市场热抢,作为老工艺纸尿裤的升级版,新款沙漏纸尿裤技术亮点颇多。两片式立体沙漏芯体+双保险立体外翻设计+360°超强吸收+S切魔术扣,等于苏珊妈咪大环腰沙漏纸尿裤, 从根源上直接减少渗漏的概率,让小屁屁时刻保持清爽。

  

  苏珊妈咪拉拉裤作为品牌的畅销款, 在六大方面领先于行业。在吸收方面:高分子吸水材料吸水更强;在弹力方面:包围式超弹腰围, 随心伸展, 随时贴合;在舒适方面:柔软面层给宝宝带来棉花般柔软触感;在窄边方面:裆部弧形设计更贴合宝宝臀部有效预防O形腿。 此外,该款纸尿裤还拥有超薄设计、 双层防漏护围及超强透气底膜。

  纸尿裤的细节、工艺决定了市场的占有率,拉拉裤和沙漏裤便成为此波市场竞争的焦点。然而,并不是每一家企业都能拥有此款热销产品。苏珊妈咪对于产品的把控可以称其为“严苛”。所有原材料供应商均来自于世界500强, 如贴腰供应商3M、胶水供应商德国汉高;生产车间均采用无菌、全自动的机台设备;生产合作商也都是拥有国际品牌代工生产经验的企业。 在卫生用品行业混迹多年,婷爽公司和苏珊妈咪深知,全自动化生产的纸尿裤,要想做出高标准的国际产品,严苛每一个细节甚为重要。

TAG: 苏珊妈咪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