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专业奶粉智能冲奶机

http://www.iruis.com  2016-9-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广东的秋天,虽然没有北方的秋天那般落叶满地,金黄金黄的,但惬意的秋风,也带走了夏季的炎热,这个季节,还是很适合带娃到户外玩乐的!所以,秋天到了,别总让孩子呆在家里,多出去走走,对身体都是十分有益处的!

  但是,对于小一点的宝宝来说,要带出户外去玩耍,妈咪需要带的东西可真不少,像纸巾啊,毛巾啊,水壶啊、温水啊、玩具啊、零食啊等等,最重要的还是得带上奶粉,因为小宝宝容易饿, 奶粉可不能少!但是在户外,想要冲调奶粉,可不是一件方便的事!

  大家也知道,惠氏BabyNes奶粉,是要搭配专门的奶粉机来冲调的,在对于在家里冲调奶粉来说,将惠氏BabyNes胶囊奶粉放入机器,一键开启冲调,不用一分钟就冲调好了,真心的方便快捷!但带宝宝外出呢?总不能将机器也带上吧?

  

1.jpg

  

2.jpg

  哈哈,大家放心,聪明的惠氏公司,怎么会让大家这么辛苦,带着奶粉机出门呢?惠氏人性化的设计,正是体现其高品质的最好诠释——便携开启工具,让带宝宝外出时的冲奶,变得方便、快捷,没有奶粉机,照样冲调惠氏BabyNes奶粉!就是这么赞!

  

图片1.jpg

  这就是惠氏BabyNes奶粉的便携开启工具,看起来像一只长着大尾巴的小小塑料瓶,嘿嘿,千万别小看这东东,它可是你带宝宝外出冲奶的便携“利器”呢!

  

图片2.jpg

  先来看看这个便携开启工具的设计,上面像瓶嘴一样的上半部分是可以左右旋转的,向下按压后再往上打开,就可以打开这个开启工具!

  

图片3.jpg

  为什么它能开启惠氏BabyNes奶粉胶囊那结实的一层封膜呢?原因就在于下面图示的两只“利牙”,它可是很尖的哦,使用的时候,要小心它锋利的尖锋,以免刺伤自己!而且这东东也是不可以拿给宝宝们玩的,各位宝爸宝妈们,切记哦!

  

图片4.jpg

  来看一看,如何使用惠氏这个便携开启工具吧:

  1、首先将一小盒惠氏BabyNes奶粉胶囊奶粉放入开启工具内,这是专门为惠氏BabyNes奶粉胶囊奶粉设计的,所以,卡进去刚刚好!

  2、用点力向下扣紧开启工具!

  3、用一只手固定开启工具的下端,另一只手抓住其上端,并向左向右旋转一两次!

  4、将开启工具倒置,瓶口对准你需要倒入的,已装好温水的奶瓶或杯子,并上下数次压动压力杆,直到所有奶粉倒入杯中,这个过程恐怕需要来回多次!

  

图片5.jpg

  小贴士:如果因为温水的水蒸汽,让奶粉有点倒出不顺,可以用手在开启工具底部拍几下,以便让奶粉更顺利的倒出!

  

图片6.jpg

  大家看看下图,看到惠氏BabyNes奶粉小包装已被开启的封口薄膜没有?是的,它就这样被打开了,很方便,也很快捷哦!

  

图片7.jpg

  而且奶粉倒的也很干净,惠氏的设计,实在太人性化的,点赞,点赞!

  

图片8.jpg

  用勺子稍稍搅拌一下,就有一杯好奶啦,有了惠氏BabyNes奶粉便携开启神器,就是这么方便!

  

图片9.jpg

  这样一来,妈妈带宝宝外出时,就再也不用担心是否要背着奶粉机出门啦,哈哈,宝贝,跑起来!

TAG: 冲奶机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