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安亲安贝精油防蚊贴 长效驱蚊 只需一贴

http://www.iruis.com  2016-8-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夏天,爸妈和蚊子展开了持久战,一时失手,宝宝身上就会现出不少小疙瘩,痒就不说了,还要防止宝宝把它挠破发炎。

  夏天,爸妈和蚊子展开了持久战,一时失手,宝宝身上就会现出不少小疙瘩,痒就不说了,还要防止宝宝把它挠破发炎。被蚊子叮咬后,不光红肿骚痒而且还会被传染上疟疾、乙型脑炎等疾病,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严重威胁。

  

  蚊香、电蚊香、花露水...

  这些产品爸妈用的安心吗?

  经研究表明,蚊香释放出的超细微粒和抽6包香烟的量相同,其释放的超细微粒可以进入并留在肺里,因此,短期内可能引发哮喘,长期则可能引发癌症。

  

  安亲安贝传承中华文化本草精髓,将古代医学与现代科技相结合,造就了安亲安贝防蚊贴的诞生。

  采用天然植物交叉配方、科学配制的长效环保驱蚊贴产品,系用天然防蚊植物萃取物与高分子凝胶基质相结合,利用微滴包覆和恒速缓释控制技术,特含香茅精油、尤佳利纳米精油等天然防蚊植物萃取物。

  香茅的功效:

  1.香茅最重要的特性就是驱虫,最适合在夏天用来喷洒或熏香。

  2.可以净化心灵,有效减轻头痛、偏头痛及神经痛。

  相当知名的驱虫精油,且对人体无害,气味温暖,相当建议提供作为室内阔香驱虫使用,也可用于宠物的跳蚤寄生虫驱离。

  尤佳利纳米精油:

  尤佳利主要生长于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树袋熊的主要食物,所以其提炼物是无任何毒副作用的。

  尤加利精油是一种强烈的激菌剂,对消化、杀菌方面的问题有安抚的作用。

  

  天然植物精油防蚊,不含农药驱蚊成份避蚊胺,天然高效,全家适用!

  

  使用方法:只需将防蚊贴贴在衣服的任何部位或近人体位置,比如袖口、裤腿上、帽檐、枕头边,即可形成直径4—6米范围内的能持续8-12小时的防蚊保护圈,有效防蚊,产品绿色环保、无毒、无害,是居家必备日用品。

  

  安亲安贝防蚊贴,使用便捷,无残留,不粘衣!

  

  每次一贴,最佳时效8-12小时,平均一日一贴,具体使用情况视当时环境而定。

  

  安亲安贝精油防蚊贴,长效驱蚊,只需一贴!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TAG: 安亲安贝 驱蚊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