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比诺贝比 宝宝夏季袪痱粉最佳选择

http://www.iruis.com  2016-8-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夏季到了,宝宝容易生痱,比诺贝比的这款产品能够有效帮助宝宝袪痱解热,让宝宝有一个凉爽夏天。

  比诺贝比松花玉米爽身粉质地清爽易吸收,清润保湿,是宝宝及家人的护肤首选。特含杏仁脂质,供给皮肤必需的多重营养和脂肪酸,快速有效的特殊配方能预防和修护受损燥裂等肌肤。

  

  有机植物配方,持久保持宝宝水嫩肌肤。无添加人工色素,呵护宝宝更安全。

  夏季到了,宝宝容易生痱,比诺贝比的这款产品能够有效帮助宝宝袪痱解热,让宝宝有一个凉爽夏天。

TAG: 比诺贝比 袪痱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