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百分百组合 太子乐铂金100关注宝宝真正需求

http://www.iruis.com  2016-9-22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15年来,太子乐在生产优质产品的同时,通过不断的调查研究发现,宝宝成长过程中某些方面的发育对于宝宝一生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太子乐针对这一现象,升级配方,为宝宝提供一款新产品,成长百分百组合——太子乐铂金100。

  

14.jpg

  鉴于太子乐多年对妈妈们和宝宝的深刻洞悉,发现妈妈们在宝宝的发育中尤为关注智力、体格、视力等。为此,铂金100科学调整配方,黄金配比这些方面营养元素,成就市场上鲜有的100分组合。即在符合婴幼儿成长的基础上,特别添加了完整的DHA/ARA、亚油酸、α-亚麻酸等满足大脑发育;保证乳清蛋白:酪蛋白=60:40,添加胆碱促进体格发展;以及添加牛磺酸、核苷酸等营养元素促进视力、免疫力的发育。100分的配方奶粉,宝宝的百分百成长。

  太子乐铂金100奶粉为宝宝提供专属的爱,专门为宝宝提高智力,增强体格,保护视力免疫力量身打造。太子乐不仅要把每款产品做好,更要在奶粉行业做专,不断提升配方,为的是给宝宝更适合的营养,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太子乐重磅推出铂金100产品,关心宝宝的真正需要,关注每一个家庭所关注,与宝爸宝妈一起,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不断追求卓越。为此,太子乐在奶源地、研发、生产技术、质量检测、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做到精益求精,着力打造食品质量安全口碑,建设更好的市场影响力。

  多年来,太子乐奶粉凭借专业的品质备受妈妈们的青睐,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是妈妈们喂养宝宝的好帮手。太子乐关注每一个家庭的健康生活,致力于带给每个家庭百分百健康,百分百快乐。

TAG: 太子乐铂金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