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QQ星有机奶新品发布!张亮变身挤奶官牵牛进京东直播

http://www.iruis.com  2017-10-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张亮带牛进京东?!给牛按摩?!

  

1

  男 神 张 亮 牵 牛 进 京 东?!

  现 场 挤 奶,做 营 养 餐?!

  只 为 照 顾 她?!

  10月12日,伊利QQ星儿童有机奶在京东电商直播首发,QQ星携手明星 奶爸张亮 、 儿童营养师王斌 、 著名辣妈主持人段鸿 、 京东妈妈史昕 ,将伊利专属有机牧场搬到京东大楼,为宝妈和孩子们打造一个“ 真草、真牛、真童趣 ”的有机牧场儿童乐园。

  

1

  

1

  在小朋友及家长们的掌声与尖叫声中,奶爸张亮携标志性的温暖微笑现身牧场。他的到来,不仅要带领小朋友们进行牧场体验,另一个更重要的任务是为伊利QQ星&京东共创的儿童成长基地进行揭幕。

  

1

  随后,张亮即时切换身份,作为“ 挤奶官 ”带领小朋友们辨认有机土壤、刷牛毛、挤牛奶,让大家 实地体验QQ星有机牧场的天然生态环境 。

  

1

  著名儿童营养专家王斌老师也来到现场,在“ 营养知多少 ”游戏互动环节中,为辣妈和奶爸张亮出题,辨别30多种食材中哪些是小朋友们一天的营养所需。

  两位家长的营养知识得到了王斌老师的认可,但他也指出:“孩子在成长期间需要摄取大量的维A维D,QQ星中特别添加了这两种元素,每日两瓶QQ星即可满足孩子一整天所需要的维A维D。不仅如此,维A维D还能加快钙吸收,促进孩子骨骼发育。”

  奶爸张亮的厨艺还接到了京东妈妈的挑战。现场的小朋友们更是垂涎欲滴前来围观!

  

1

  张亮“大厨”衔自然名不虚传,儿童成长营养餐赢得现场小朋友们的芳心。不仅如此,贴心的奶爸张亮还将营养餐带到京东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一同分享。

  

1

  QQ星新品上市活动, 真实还原了有机牧场生态环境 ,利用场景化营销模式,让宝妈与孩子近距离体验有机牧场,了解到放心奶源,不仅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传递了正面的品牌形象。再利用直播形式,将品牌事件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并在线上持续发酵,积攒人气,进一提高了伊利QQ星有机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影响力。

  

1

TAG: QQ星有机奶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